2008-10-04 02:14:06♥〃潔妞兒〃♡

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跟老公在一起的感覺,有些生疏

是我的問題嗎?

不知道...

是我刻意要這樣的嗎?

不是的,我也想跟他更親密一點

但是,他好像跟電腦比較熟悉吧

我承認我是在跟電腦吃醋

在最近我們兩人都在休息當中的日子理

他接觸電腦的時間比我來的更多

我總是自己默默的在一旁看電視

跟老公反應,他好像覺得我在那碎碎念

那種感受好差....好不舒服

我很不喜歡,我不是真的這麼愛念

你沒做的事情,我能念你什麼嗎?

我漸漸的不懂得該如何讓我們的感情加溫了

我該怎麼辦? 會是我自己想太多了嗎?

有些話不想直接說出來 是個錯嗎?

有些話我已經習慣放在心裡了

是不是還沒走進我的心?

是不是我自己不敞開心房?

我不知道,或許一切都是自己愛亂想吧

但是我知道這種感覺卻是很深刻...

上一篇:寧靜的夜晚

下一篇:獨立自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