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21 00:17:32♥〃潔妞兒〃♡

寧靜的夜晚

在這個寧靜的夜晚哩,

我應該可以好好發揮我的創作才能呀!

但是不知道是怎麼了?!

腦袋始終一片空白的.

想打的想說的卻都打不出來了!?

或許就是太寧靜,太過平穩了.

所以才寫不出來的吧!?

生活有時候要過的有色彩,但有時卻只想過著灰灰暗暗的!

不懂!? 是因為人的需求太多了嗎?!

是不滿足嗎? 所以才會一直去追求一些新的人事物??

或著是一些不該有的刺激?!

或許是那些不該有的新刺激才能襯托出平靜吧?!

現在過得有些平靜,但我知道我的生活慢慢開始會出現新的刺激了吧?!

我是要刺激還是平靜?! 兩著之間能有個平衡點嗎 ?!

不懂.... 但是我會乖乖的選擇平靜!!

畢竟刺激不會是個好東西 ...

它也不適合我,我該成熟 而不是在處於叛逆了

不是嗎?!

上一篇:完美的計畫!!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