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30 09:49:34~霓虹羽~

ˇヾ回憶手錶ヾˇ

「就讓我變成你的手錶 貼近手臂聽你的心跳
在第一時間陪你快樂 夜晚想你沉沉的睡著 擁有你每一秒
… … … … 愛陪著我們尋找 一種美好
有你給我暖暖擁抱 對我很重要
愛陪著我們尋找 這一刻剛好
當時針分針十二點遇到 愛再也停不了」
電腦中傳出王心凌的新專輯的歌─手錶,聽著聽著,我陷入了回憶的漩渦,不斷回想著我們的過去,原本離我遠去的心痛再度侵占我的心,突然很想打給你,聽聽你的聲音,但又怕盈滿眼眶的淚,會奪眶而出,而淚流不止~
原本我以為我已遺忘的過去、丟棄的心痛、乾涸的淚,不會在有的情緒,卻因為一首歌而出現,進而侵略我的心、我的腦、我的思緒,喚醒早就遺忘的曾經,屬於我倆的曾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