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28 12:57:02~~橙~~

驚魂記


剛剛看完衛斯理的驚魂記,趁著中午趕快跟你們分享一下
===========================================================================

本來是只有假日才回中壢的我
因為星期日的一通電話讓我星期一下班就直奔回家....


之前有分享過我家樓上的男女常常打架
最近,聽說那對男女把房子租給他們的朋友
我家的屋頂除了半夜會有人穿高跟鞋走路之外再也沒聽過鍋碗瓢盆打招呼

可是就在星期日....
我娘親在練習他去上課的網路功課突然聽見:
「小心點,不要怕,我會把警察騙過去,不要怕....」一個男人的聲音
我娘親還沒有反應過來,正想著怎麼窗外會有聲音
(我家後面是一大片空地,我住三樓,窗戶外就是一般的鐵窗陽台,上方僅遮陽板)
這時候批哩啪拉的聲音從廚房傳過來

我娘非常的大膽,自己一個人就跑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真是嚇了一跳...
竟然有一個女人就這樣"蹲"在我家的鐵窗陽台上
而陽台的遮陽板破掉了,連鐵桿也幾乎要被踩到彎掉

我娘嚇了一大跳很生氣的把那女人趕出去
那女的一聽我媽要叫警察,嚇的飛奔了出去,本來還要求我媽借她躲一下 = =
三分鐘後,便衣警察才出現,人都已經跑掉了

混亂的社會,這是什麼情形
聽說樓上住的是毒蟲,環境真是不太好
連在自己的家中都這麼樣的不保險
真的教人防不勝防

不放心的我回到家一看,我們的遮陽板還真的全踩爛了
那女人也真是夠大膽的,從四樓摔下這樣的一片空地不死腿也斷
想想人的潛力也真是無遠弗屆,就跟狗急也是會跳牆一樣吧!

樓上住了顆不定時炸彈,真的很令人頭痛
誰也不知道那天會有什麼樣的情況發生
尤其是還會這樣的方式入侵我家
這個社會,還是要求自保才是王道吧!
難怪越來越冷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