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4 02:58:47~~橙~~

桂林山水2

來到了桂林,這是個都市還好
當我們到了陽朔..
我的天啊!喇叭真是如雷貫耳阿
這裡規矩一堆卻沒半個人遵守

不要懷疑!!
這張照片我們在自己的車道
可是對向因為塞車,所有的車子都跑到我們這一邊來了
而我們正是本車道的第一部汽車>"<

要去劉三姐的途中
對不起大家,為了照顧客人都忘了照劉三姊給大家看....orz
有多久沒有看到婦人在河邊浣衣呢???
在世外桃源這的觀光點就有
岸邊有許許多多的鄉下風情呢!
還記得陶淵明的世外桃源嗎?
這個洞就是有這樣的感覺
坐著小船進入了一個黑黑的洞穴
突然看見一盞光明的感覺..真的像是來到了世外桃源
而且出了洞口還有桃花園喔!

只可惜船划的太快,我來不及照相呢^^
其實岸邊還有很多的土著
這些土著都還是說著她們自己的語言、文化、風俗
可是依舊是因為船划的太快..我照不下來
只好在定點看他們表演快點拍下來^^
世外桃源旁的小農舍..
象鼻山..你們看看,有沒有很像大象呢^^
其實象鼻山這個景點有許多的鬱金香
可是..身為領隊的我還是要以客人為最優先
幫大家照完相就只能.....orz
靖江王陵..那裡的解說員超會講的
一講就講了一個小時,重點就是要告訴你貔貅的神奇魔力..
坐了纜車上珠海的石景山參觀
在上頭拍了從珠海看去澳門的風景..還挺美的^^
最後從石景山下山的時候,我們可是坐衝鋒飛車下來的喔!
上山大約纜車7分鐘的時間,衝鋒飛車大概只要2分鐘
很好玩喔!

堯山也有衝鋒飛車,更刺激的呢!
可是那天上堯山正在起大霧飄小雨,我連相機都不敢拿出來照
更別提是坐衝鋒車了~~~~~

聽說是澳洲進口的喔^^

上一篇:桂林山水

下一篇:義大利報導系列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