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3 19:41:04~~橙~~

蘭卡威悠閒度假之旅.....4 (下週補照片給你們^^)

ㄜ~~~~我們這麼辛苦爬上來還冒著被猴子搶劫的危險
就是為了這髒髒的水池嗎?!

既然這外觀像是孕婦的島
當然島上的湖也會有傳說:喝了湖水回去就準備嬰兒幼品....
可是這黑黑髒髒的池水,真的可以喝甚至游泳嗎?

其實,這湖水並不是髒,而是深
看似範圍不大更是風平浪靜的孕婦湖其實暗藏危機喔!
最淺的深度就是六米深,下水一定要穿泳衣
只是講了客人也不相信....
只好看我帶頭請土虱吃我的腳丫丫
免費做個足部去角質

你們相信嗎?!那裡有數也數不完的土虱
只要你把你的腳放到水裡,全部的土虱都會朝你這裡集中
我更狠,我把飼料丟在我的腳背上
結果土虱爭先恐後的鑽上來我的腳上
超級癢的,可是超好玩..
你千萬別以為土虱不會咬人喔!挺痛的呢!
可怕的猴子一直鬼鬼祟祟的跟著我們
就在客人去洗手間的時候
「啊~~~~~~~」嚇了大家一跳的尖叫聲
原來是香港團的旅客帶了一包包的洋芋片上山被猴子搶了
猴子真的是很聰明的喔!
你相信牠們會用手勢叫人來,然後用眼神暗示伙伴先行動嗎?
本來我不相信,可是我真的親眼看到了...

離開孕婦島就到飯店休息一下
自由活動的四個小時你可以安排飯店巡禮或是小歇一番
七點在飯店內晚餐....

當我七點出現準備等待客人,我傻了....
看著好美的沙灘夕陽,我真的愣住了
當你看見這麼美麗的景色的時候,真的好希望自己最愛的人就在身邊共享
趕緊拿出相機,不能即刻分享也要照下美景
讓你們也可以看到這美麗的時分

用完晚餐,有的客人去海邊的現場演唱PUB享受南洋啤酒與熱情
我跟一些客人在lobby聊天
這真的是個蠻不錯的假期,悠閒又自在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