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21 16:53:59♪*寶Mei ░░;

㌫* I’m_ ▪▫


哈XD"
今天,大家都很開心噢!!
玩的玩,吃的吃,喝的喝!
第一個倒下的是祐哥 = ="

說他想吐_
真糟糕,



全校都鬧哄哄_
還有人用奶油用小烏龜,
後來_
整個很好笑*

小烏龜臉都綠樂!!!








雖然,
早上有這麼一點不愉快,
妞熊_ SOR,
又在一次嚇到你*

我試著努力的撐著,
但是_
沒辦法!!


講著講著,我就_
哈XD"





不過,
沒事的_
我OK呀!! 我是誰(?)
不管怎樣我都OK好不好_

才沒那麼軟弱*














女人就是這樣!!
犯賤_

OK的,一個人又怎樣?
誰說一個人不能開心?
不能幸福?

拜託,
少來樂_ 我行的,

[每天笑嘻嘻]








現在好啦!
如他所願,高興樂嗎?
他要看的笑話上映樂,
誰都不開心,
最高興的就是他_










我知道,
我會過的好_ 我會開心的大笑!!
我_
作賤自己,那就作賤自己*


反正_
以前的日子_ 不也是這樣= ="
一切回到最初? 歸零樂*
















I`m FINE.
SO FINE!!


Don`t worry Be Happy!!





上一篇:㌫* 真正的痛▪▫

下一篇:(♥)_ 冬旅

* _ 妞熊 .. ★〞 2007-12-21 19:14:18

不用說抱歉喇

是倪說的啊!

是朋友揪不用說 ‵

不過我還是 沒幫上尼的忙 ˊˋ

盡說些 沒解決的話ˊ ˋ

唉!! 開心點 :)

還有我們在 ‵

^______________^

版主回應
哈哈XD&quot
那是你們的待遇,
我_ 不是好人沒有這麼好*

有呀!!
跟你說完,我的心情好一大半呢!
謝謝你啦^________________^
2007-12-21 19:1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