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1-21 19:54:20☆Vanilla─═♥

MYSELF

 

 

左眼跳著

右手緊握著

若有似無的感覺

又像能感覺

只要心還跳著

就還能相信著

不調諧的頻率,穿入大腦

別用我不懂的語言傳達

大聲的說出你真正的心意吧

習慣拖拖拉拉

我已經厭倦解讀你的密碼

就算告別了也不代表什麼吧

因為連約定也什麼都不是了

相信沒有人會相信的事實

還在扮演著什麼

還在堅持什麼

不是有應該更堅定的信念嗎

"再見"什麼的,我並不想聽見阿

伸出手就能靠近的距離

又何必曖昧不明的表態

明明就是了

歸零的一切是因為開始誰計算

你也是這樣

他也是那樣

每個人都一樣

等墮落之後再來懺悔

在那之前用那雙手抓緊看看吧

我不需要你證明

也不需要自己證明

這本來就是理所當然

如果覺得夠了的話

是不是應該做點什麼?

因為我相信自己阿

就這樣持續下去

 越痛就越是燒的猛烈

 現在和現實不同

 退後的規則

 要好好遵守吧

 閃閃發亮的

 觸碰不到的

 只能選一樣吧

 銘記於心,向著盡頭前進

 其實沒這麼有本事阿!

 接收到的頻率,別再來了吧

 下個路口再碰見的話

 會是另一個mysel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