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1 21:00:51豆‧豆‧豆!

離開

最近有好多好多的人
要改變原本的生活
到另一個地方去

這樣我們稱它做 “離開“


昨天
我覺得好像是參加了一場妳個人的畢業典禮
妳離開了這個我們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產生很多感情的學校

就像畢業一樣
我們不是不會再見

只是我還待在這個學校裡
我想
有一天
妳也會來參加我的畢業典禮




要去大陸了
是明天
雖然最近好像我跟妳越來越不合
好像相處時間越少對我們越好一樣

我不知道該對這個可能是我人生中一個很大的轉折說些什麼
但很開心妳可以跟把拔一直在一起

或許我是真的要學著長大了
我不知道我的心裡到底是不是真的願意
但我想我會盡力

別擔心我們
不過好像不可能
那...
別太擔心吧...




不會看到這裡的 我想
雖然妳有很多缺點
是我不喜歡的
但人不就是這樣
總是會有些其他人不喜歡的地方
但也有些我很喜歡的地方

我們一起玩的時候
妳總是很瘋狂的跟我們玩在一堆
雖然常常開黃腔我不喜歡
但卻笑點十足 是anyway大家都開心就好

也感謝妳教了我一些東西
雖然沒跟妳聊過什麼很正經的事
但我想
有件事
將來會想讓妳知道的

或許我心中其實也很想找妳談心
感覺妳是個看過很多世面的人

雖然妳是很堅強的人
但我知道
妳其實也很不想離開
只是不想我們的氣氛很感傷
妳寧願大家開心

一定會去看妳的
並且帶著一個好消息




我不多說什麼
就是照顧好自己
我也會
你知道的
我們約定的目標

我想說的你都知道
就跟你一樣

半年
會等你的
我有信心
你也有的 對吧?!
但請別壓力太大

反正還見的到面
所以我們都加油 嗯!



你/妳?
雖然不知道會是誰
也希望不會是我們其中任何一個
老天保佑
希望不要再有人離開那裡
哪怕是只要避開這陣子都好

變動太大了
能不能暫停一下下...

雖然有些人感情很好
有些人只是說說笑笑
但我都不希望是任何一個人會離開
抽籤?
公平不公平?
很殘酷




嗯...

不說“咕掰“

是“再見“
晨馨 2007-03-07 22:48:28

不離開
我在耶

2007-03-07 09:48:57

雅棉真是貼心鬼

殺啦 2007-03-03 00:26:02

一切都在大hug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