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7 22:08:09雪菲兒

《故事》雪菲的一生 4

「你是小儀儀?那藍藍祭司叫我來找你幹麻阿?」


『噢,我必須帶妳認識人類世界阿~』


「認識人類世界?!那第一步要幹麻?」


『第一步?恩哼!!去學校上課~~』


「那是什麼鳥??上學校?」
雪菲公主疑惑了,在海王城內沒有什麼學校的。


『是的~你必須進入人類學校一起學習!學校會敎你一些人類的知識!』


「什麼?!真麻煩欸!我才不要咧~」


『不行!!海王已經叫藍藍祭司幫你轉入聖約翰皇家學院了!』


「聽名字好像滿高級的欸?你也會去嗎??」


『我?!不會!因為我讀的是聖強尼皇家學院!我不可能轉學的!』


「為什麼阿??不能轉啊!?」


『不是!因為我女朋友也讀聖強尼皇家學院阿~我不能丟棄她!』
說到這裡,小儀儀開始害羞了起來~~

「哈哈!怎麼那麼害羞阿~~既然這樣就不勉強了阿~~」


『那我先帶妳回花花森林吧!長老在等妳呢~』


「噢!!好啦!!」





第5回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