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20:16:11雪菲兒

《故事》雪菲的一生 2

(藍藍祭司殿……)
「你們這些混蛋~放開我!!我是公主欸!!放開放開~~」


『公主~請原諒奴婢~這是王上的命令!!』


「你們這群下流胚~~放開放開啦!!」


【雪菲公主~妳好~我是藍藍祭司~】


「我管妳藍藍還是紅紅??快點放開我~~我可是公主欸!我不管我父王叫妳做什麼~他叫妳做什麼妳就做嗎?他叫妳吃大便妳要吃嗎?沒主見~~」


【雪菲公主~不是這樣子講的!!因為妳的調皮所以海王要我送妳去人類世界~~~~】



「不要不要不要~~~我人生地不熟的~幹麻啊?!我還不想死欸!!」


【呃~這不是妳能決定的!!好了~~先這樣子拉~~夏夏、秋秋!】


『是~藍藍祭司!』


【把雪菲公主丟入黑洞~~】


「不要不要~~~~~~~~放開放開~~」


【聽著!雪菲公主~到了人類世界後~去找一個名叫小儀儀的人~他會帶妳認識人類世界了~住在花花森林裡~再見囉~~】


「下流下流下流~~放開我啦~~父王是大笨蛋~~」





就這樣…雪菲公主被送到了人類世界…
到了人類世界的雪菲公主會發生什麼事情呢?!
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