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4 17:17:04雪菲兒

《故事》雪菲的一生

從前從前…

海王城裡住著一位雪菲公主…

非常的任性、囂張、跋扈又愛惡作劇…

但是卻是海王的掌上明珠…

某天……



『公主公主~王上有事找妳呢!!』


「吼~~阿美!!別吵啦~~我要睡覺!!」


『可‥可是公主…王上有點生氣呢!!』


「拜託!!阿美!!有點腦袋好嗎?!父王怎麼可能對我生氣?!」


『可是…可是…』


【雪菲~~~~~~】海王生氣的叫著囂張公主的名字


「父…父王…您怎麼了啊?!老人家身體不舒服嗎?!」

囂張公主又開始施展她的ㄋㄞ功了~~~


【妳馬上給我起來!!】


「我已經起來了阿~~阿美剛剛才叫我的!!」

囂張公主瞪了阿美一眼


『我……我剛剛就叫公主起來了!!但是她說要睡美容覺…』


〈這個死阿美~~居然出賣我~這下我完了!!〉


【雪菲阿~妳不能趁父王這些天出門,給我搞這些花招啊!!妳看看妳對妳的伯父做了什麼?居然再他睡覺時的臉上畫了一堆有的沒的,雖然父王我很疼妳,但是這要叫我怎麼有臉對別人???】


「吼~~父王!!沒關係的啦!!伯父也沒有很生氣啊!!」


【不是這個問題!!!唉~~我決定了……】


「您決定了什麼阿父王??」


【我要叫祭司把妳送到人類世界,好好磨練磨練!!】

由於海王知道雪菲公主很懶惰,一定會反抗!


「不要咧~~我不要去人類世界啦!!很遠欸,我拒絕!!」


【這‥這由不得妳!來人阿~把雪菲公主壓到藍藍祭司那去…】

「父王~~不要阿~~我不要去!!」


雪菲啊!!要原諒父王阿~~誰叫妳交不乖??


蔡佳樺 2008-07-25 22:05:40

你還真屌為自己編故事~~~~~~~^_^
改天幫我編一個吧~

版主回應
呵呵~~
我自己都還沒編好怎麼編你的阿~
好啦好啦~~改天改天改天~~~
2008-07-27 20:4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