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2-11 20:33:42妞妞

哈哈哈)))))

哈!今天晚上有上線跟"石頭"聊天耶!就是八點檔~名揚四海的"石頭"!好開心喔!雖然我有點慢上線!不過直播看到"石頭"的畫面真得好清楚喔!可是讓我更開心的是.......女主持人(之前常上"馬妞報報"的主持人)我也太愛她了啦!因為我打上去三、四句話,她有念了二句出來耶!其中一句最好笑的是...主持人問石頭說你有交過女朋友嗎?可是石頭說現在沒有女朋友了!結果我就打上"那我可能是你下一個女朋友喔!"誰知道....女主持人就跟旁邊的"石頭"說〉〉〉〉〉"妞妞說她可能是你下一個女朋友喔!"害我當時感動到嚇呆了!想不到我打去的字還有念出來!我要好好支持他的!謝謝主持人~
以下四句是我上線聊的,呵^^
一、有空來彰化走走嘛!
二、你的酒渦好可愛喔!
三、好難一邊看名揚四海一邊上線聊天啦~~~~~~~~
四、我可能是你下一個女朋友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