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02 17:21:43妞妞

炎熱的太陽^&^

吼~~~今天可真是熱死我嚕!!
穿著v字領的我...糊塗到忘了擦防曬油啦!!
炎熱的太陽幫我印上了v字形....看了就想哭!!
都怪停紅綠燈太久了啦!把我給熱死了...
本來想衝過去當作沒看到紅綠燈!
呀不過....我是個卒啊啦!哈))))沒那個膽^^"
很討厭夏天的到來!哎喲~~~就是有說不完的"偷訝"啦!
身上肥肥的肉又要出來丟人嚕!!嚇鼠倫囉~~~~~~~~~~~
看到別人在大熱天裡可以愈穿愈少!
呀偶咧.....還素乖乖的穿著衣服唄!!穿太少怕會傷了別倫豆視力!
哈)))))
不過今天還挺開心豆!雖然被太陽先生給欺負了....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