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01 20:26:32秘密

生日-931017

今年的生日跟之前很不一樣
幫我過生日的是我實習學校的輔導老師
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是學校的同事
今年第一次家人不會因為我生日大費周章
整個感覺 真的很不一樣...

我很感謝每當生日的時候總會收到別人的祝福
因為我自己是個不太會記別人生日的健忘鬼
就這一點 我總覺得對我的好朋友們很抱歉
我知道收到別人的祝福 是很開心的

今年 我跟很多好朋友都在不同的地方
不能像以前有很多瘋狂有趣的慶生活動
其實 我現在有一點想哭
雖然現在過得還好 沒有什麼大事情
可是就在一個人 可以安安靜靜沒有小朋友的吵鬧聲時
一個人聽到我們曾經一起唱的歌 我還是覺得很難過
畢竟 生活跟以前不太一樣 我喜歡以前的生活
所以 大了一歲 我並不覺得應該慶祝

以前不管遇到什麼事情 喜怒哀樂都可以很快跟別人分享
現在 很少時間可以這麼做 我覺得常常憋得心裡很難過
雖然 每天還是笑笑的到學校跟大家說早安
但是能談天說地的機會少之又少 我覺得談天是生活的泉源之一
現在每天回到家 不知不覺就好累 就睡了
在學校則是一直在想應該要教什麼東西 哪裡是不是做得不好

我常常會想念起可以跟我談天說地的對象
好想念你們喔 我覺得一個人要面對很多事情的時候 真的比較辛苦
好想念我們一起做事的時光 雖然以前也很累 可是快樂很多 笑聲很多

我突然回想起小學時候的我 我想念我失連的小學好朋友
我突然想起高中的我...大學的我
好多的轉變 就這樣 就那麼快 已經要自己去面對很多事情了
此刻 好想看見會陪我說話的人 好想喔....~><~
希望 身在不同地方的你們可以平平安安 也希望我們可以快快樂樂
我知道 時光是不可能倒轉的 所以我用祝福代替思念 祝福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