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06 16:42:15Bon Jane

愛是一種美麗的痛


一清早感受到的是,你在身上殘留下的傷痕。

對於現在的狀況深深了解,
你想要一個可以完全配合你的玩伴,
雖然不想僅止於此但我依舊願意為了你成為那個樣子,
我想要的、你想要的;我能給的,你能給的,
眼淚隨著音樂滑落,但是我知道我不能這麼軟弱,
堅持自己想要的沒有什麼錯,就算得不到自己想要的也不能哭。


---

無心談論的分開,不為你不為他,為了我自己,
沒有計畫的計畫,你卻不在其中,這樣會不會太傷人?
因為害怕傷害所以選擇留下,但其實這樣的傷害更加劇烈,
你說我可以忘記,只是不願意選擇忘記,假使這樣,我只能不斷巡迴這樣的故事情節,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不願忘記,但我現在就只想要緊緊抓住不放手,
你說我不願意給你給我一次機會,
或許是因為你所擁有的本來就不是我所喜愛的,
或許我只是希望你成為我所喜愛的那個樣子,
強迫把一顆尖的石頭磨成圓形。

你的聲音你的樣子,為什麼努力朝著我前進可是,
我卻越看越模糊不清晰,我卻越來越陌生越來越不知道你是誰。



---


我們之間,對於我想要的你總是可以滿足我,
我們之間,對於你想要的我總是希望滿足你,
相互追逐的遊戲太疲憊可是,
能夠喊停的人只有自己。





onl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