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31 00:57:51你是我的完美 ♥

♡ 九份 *




  3 / 29 (六)



   下午 1 點多
   大姑打給我 問我要不要去電腦展
   叫我用一用出門



   後來又說 不然去逛九份好了
   於是決定去九份
   一到就開始逛阿逛阿逛阿逛阿



   但是還沒吃飯阿
   所以就去找林阿瑩 她是大我兩個月的堂姊
   因為她在上班 HAHAHA



   好啦 我推薦一下
   郵局前油蔥粿 ♥ 好吃
   但是林阿瑩也很夠意思



   我們吃了 2 7 0 她本來說 算我們 2 0 0
   後來要付錢了 又說 1 5 0 就好
   哈哈
   不好意思的賺到了




   就又繼續逛阿
   就去泥人吳 恩 大姑不敢進去 哈哈 
   又去吃阿柑姨 真是好吃 =)))



    
   然後又繼續逛阿逛阿
   後來老公問我說 那個是APPLE 還是 瑤瑤
   我就看一下


   
   是黑澀會的瑤瑤 本人比較白 比較好看阿 哈哈
   然後我就跟大姑跟表妹講 
   就看一下 我們就走了




   要走的時候
   又去找林阿瑩
   哈哈 她又偷偷送我們東西吃



   趕快邊走邊吃 把東西吃光光
   然後就阿公家吃飯  =)
   吼 阿公家的狗一直在發情



   抱著老公的大腿 哈哈
   後來被表妹看到  趕快阻止
   發情個屁



   然後就回家了 =)



     照片在無名 ♥


         http://tinyurl.com/2qh2jp

 P ♥ 大姑


P ♥ 表妹

上一篇:♡ 嘉義 *

下一篇:♡ 校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