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15 15:11:54你是我的完美 ♥

♡ 嘉義 *




   我們在小羽家睡到下午  
   HAHA
   兩天沒好好睡覺 終於可以睡到自然醒



   小羽竟然出去了
   後來她爸爸就開車載我們去比較熱鬧的市區
   謝謝呀 ^^


   我們就去吃嘉義雞肉飯
   HAHAHA
   好吃好吃 哈哈



   然後我們就去坐和欣客運
   回台北
   6 點座車 到台北已經11點多了
   客運好舒服歐 按摩椅 自己專屬的小液晶電視 
   還可以玩電動  哈哈



   椅子很大 是真的
   睡的很舒服 HA
   後來到台北了


   雖然有車回基隆 但是已經沒公車到我家了
   老公家房間都滿了 = =
   所以我們去睡你媽媽那邊 



   睡醒已經是下午了
   我們就去饒河夜市吃東西
   哈哈 好好吃



   然後我們就回家了
   HA
   就跑去姑姑家看DVD 我房間的壞了 ˋˊ


   三天沒回到家
   回到家 好舒服 只不過很亂 哈哈
   過年都沒整理



   重點就是 
   這幾天真的好玩耶
   哈 xD


   期待下次
   



   看照片請 G O 新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ohoh0903
   
   

  P) 我* 惠英* 良均

  P) 我跟老公 座車回台北的車上

上一篇:♡ 劍湖山 *

下一篇:♡ 九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