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4:09:56你是我的完美 ♥

♡ 喜酒 *


 
  P) 恩 論輩分我要叫他叔叔 呵呵 
 
         不好意思 手機太濫 ˊˋ





     然後
     回家後 換個衣服
     然後我就穿上新買的高跟鞋
     穿起來好舒服



     又一點點厚度
     走太久沒有痛耶 哈哈
     也沒有腳酸



     
     然後就到以前讀的國小
     的禮堂開始喝喜酒了
     ha 5 0 幾桌
     還有唱歌的 主持人很三八 很愛扭屁股



     然後一堆人在那邊講話
     很吵
     噢 還有什麼瑞芳鎮長也有去
     管他 總之好熱



  
     我表姊跟我姑姑還有我爸有上台唱歌
     我姑姑很北濫 
     在歌單上面寫說 請介紹 基隆女中唱歌比賽第一名的李XX
     就是在說我表姊 因為我表姊唱歌比賽第一名
     我在那邊一直笑



     我表姊就跟我姑姑說 不要拉 很丟臉拉
     叫我姑姑不要叫主持人這樣介紹
     我姑姑偏不要 她說 這樣很光榮耶



     拜託  很高格調耶 = = "
     不過後來 我姑姑還是叫主持人不要說了
     哈哈哈



     裡面真的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級熱的
     以前國小進去禮堂都很涼阿
     他們說有開冷氣 但是窗戶跟門都開的  
     哪門子的有開冷氣 ?




     熱死人了
     真是的 :)
     吃一吃 就跑到外面 外面好涼
     超熱的  還有熱雞湯 好難喝 =口=



     然後我就跟我表姊 跑去買思樂冰
     恩 
     然後很無言 呵呵呵呵
     機車騎士很北濫 




  
     超熱的
     整個背後都黏的
     我就跟我媽我哥先回家了




     回到家吹冷氣 好熱
     恩 我還看電視 
     然後 早上洗個澡 澎澎好香
     開著冷氣 在床上滾來滾去 我就睡著了 哈哈哈




     恩   
     結束
   
     

  P) 我爸

  P) 很三八很愛扭屁股的主持人 聲音很高亢 

      人家唱歌 她在那邊自以為合音 很愛唱

 P) 我大姑姑

  P) 我表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