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4 03:52:14你是我的完美 ♥

♡ 狂買押 *



  P) 肥妞噎 ! 跟我媽在街上 我媽在挑我爸的衣服



   5 / 12 (六)



     睡到下午 我娘把我挖起來
     叫我陪她去街上買東西
     於是起床 洗個澡 然後出門了



     噢
     好熱
     開始跟我媽走來走去
     買該買的東西




     幫我爸買兩個衣服
     然後在買我哥的
     然後我買一件衣服



     後來跟我娘去屈臣氏
     我媽這三八婆 狂刷卡
     買個衣服幾百塊 我媽也刷
     我說 用一千塊找就好了阿 我媽說 我要累積點數




     被我媽打敗 = = ”
     噢
     好吧
     說到了 我們去區臣氏
     一進去  我媽就開始買化妝品




     恩
     很好 又買了5.600千 我買一罐乳液
     然後又繼續晃 
     我媽買一堆抹頭髮的 修護頭髮什麼的 




     我買了一之唇密 我好愛
     然後我可愛的護脣膏沒了 所以就在買一之
     恩
     然後結束




     繼續走
     然後走到三商 很酷 我媽又進去了
     又買保養品 買了8000多
     噢 NONONONO 又刷卡 



     然後繼續晃
     我買了一雙高跟鞋
     白色的 我好愛 哈哈  ”)




     恩
     5 點做計程車回家
     換個衣服 
     準備去喝喜酒了


     
     


  P) 新買的高跟鞋

上一篇:♡ 累翻 *

下一篇:♡ 喜酒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