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5 19:16:54你是我的完美 ♥

♡ 吸毒 - 強力膠 *





  P)  我 綠茶* 廁所拍 ! 




    後來 我跟綠茶就去等公車 一下下就來了

    因為很多人 我跟綠茶就站在安全門那裡

    到某一站的時候 有一個很像流浪漢的人就上車 

    然後就走到最後一排




    身上都強力膠的味道 好臭好臭
 
    手上拿一個紙箱 裡面有一瓶水 還有旁邊他蓋著

    再開的時候 他就在吸 一看表情就知道

    他旁邊的人都快嚇死了

    



    後來開沒多久 他就要下車了 就經過我旁邊

    差點撞到我 他走路真的很不穩 白目死了

    我就看到他箱子 裡面有強力膠  好多罐

    後來就下車





    車上還是都強力膠的味道 我旁邊又有一個很高很胖的女生

    身上有汗臭味 我往左邊一邊是強力膠的味道

    往右邊一點就是胖女人的汗臭味

    所以我跟綠茶只好卡在中間 就聊天
    
    幸好司機沒有開很慢 





    然後 就各自回家了

    吸毒的人真白目  噁心死人
   
    而且還是在公車上  很多人 他還在吸
    
    希望不要在遇到了 !! 白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