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8 00:28:55你是我的完美 ♥

☻ ,,  今天 ˋ♬*



  P:) 今天學校拍的 好醜 = = ” 





     今天還不錯阿
     只是差點遲到  哈哈
     不過還是趕上了






     今天去循環站的時候
     遇到芮竺 小胖 還有令婕 [平常都是她男友載的]
     所以我 玉婧 令婕就一起做公車去上課阿
     因為來不及了 所以我就買晚餐去學校吃







     
        
     上課超無聊的
     第一節 教官的課 所以不能吃

     第二節 健教 就趕快吃一吃 然後去社會教室
     天阿 都在講愛滋病 =   = ”

     第三節.第四節都是縫紉課 老師真的很無聊 
     自己一直講








     我跟阿珊就拿手機拍照 我就拿阿珊的手機拍
     阿珊拿我的手機拍 然後聊很多很多
     後來真的很無聊 很想睡覺 就拿阿珊的MP3來聽
     聽到最後一節 班導的課
     上國文 =    = ”










     很賤耶 聽說現在要變成5點45上課
     本來都55分的  10點下課
     現在好像要變成 9點50分下課
     我會累死






     哈哈  
     然後 聽班導唸一唸 上課隨便寫一寫
     下課了
     噢耶







     然後跟玉婧去買綠豆沙牛奶
     超好喝的 我們連喝3天了 
     老闆人很好 不過太熱情 請我們一杯珍奶
     可是 我們喝很飽了
     正在煩惱這杯珍奶怎麼辦的時候






     哈哈 救星出現  突然老鼠出現在我面前
     他也要回家 所以我就把珍奶給他喝
     後來 暖暖公車先來 他就先上車了
     我跟玉婧繼續等車 等很久
     後來就回家了
     哈哈







     
♀許餒餒.... 2006-09-08 01:53:26

災恩災~ 挖ㄒ隨..

恩災ㄑ撞蛋糕..

挖咖 跟尼說~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