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12:20:52你是我的完美 ♥

☻ ,,  吃冰 ˋ♬*


P:)  Ha! 有照片了 

     左邊 三八 右邊是我
    




  補禮拜五 :) 



     3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要跟三八女人去街上吃飯  
     後來就一起搭車到循環站 沒有什麼人
     我們就去吃豬排飯 很便宜噎 !
     就講一些事情 然後一直瘋 我一直笑
     笑到我都不敢喝湯 怕噴出來










     吃完後 我們就再拍照 三八女人真白痴
     哈哈
     很賤耶你 快給我上限
     電腦還壞掉 拿去修 還沒修好 =  =”
     去罵修電腦的賤菈  哈哈









     
     後來又回到循環站 要搭車去基女上課
     可是 4.5點都是大家的放學時間 人爆多
     而且有很多班公車 都是學生專車  
     根本不能搭 = = ”









     等很久 熱死了 我們的衣服超熱的 
     等到5點多才有車 上車人又超多
     好不容易 有一站 很多人下車
     結果 又開一下 下一站 超多人上車
     又跟一開始一樣擠了








     我們還沒到站 我跟三八就下車了
     因為太擠了 所以我們就用走路的
     走到OK店 就近去買飲料
     就趕快走進去學校 怕遲到 = =
     一進去 教官在校門口  ..... 










     我跟三八都很怕他叫我們過去
     因為我們都帶耳環 而且我還穿帆布鞋
     不過看很多學姊好像都穿帆布鞋
     有的還穿尖頭鞋 =   = ”











     不過進去的時候 她在跟日校的學生講話
     我們就說 教官好 就趕快進去教室
     已經流一身汗了 進去教室 超涼的
     很多人 都已經來了









     我坐最最最最最右邊 旁邊是冷氣
     左邊是電風扇 很冷  呵呵  
     三八坐在第一排 她說很熱
     我說 我都做到 手都冰的
     上課超無聊的









     就在聽歌 我旁邊的人在聽MP3
     然後我就在玩手機 傳簡訊聊天
     不然就是趴著 不然就是跟後面的聊天
     上課就是很無聊
     幸好 禮拜五只有4節課 到9點10分
     








     第一節 英文課 老師敎A~Z 我的天阿 還較我們寫 = = ”
     把我們當幼稚園 ? 誰不會寫A~Z阿 = =

     第二節 生涯課 我的媽押 更無聊
     生涯規劃 我怎麼知道 = = 老師自己在那邊講
     講完自己在那邊笑  自以為很幽默 ? 

     第三節跟第四節都數學課
     老師在敎 公因數 公倍數 =  = ” 
     還有什麼 以前的數怎麼來的
     不過這老師很好 她會讓我們休息






     我的媽押 簡直是無聊的課
     可是 下禮拜有烹飪課 跟裁縫課
     完了 = = ” 呵呵








     然後放學之後 我跟三八去街上吃東西
     可是 不知道要吃什麼 我們就去吃冰 
     很智障 一開始我們的冰 一直滴
     老闆就趕快拿衛生紙跟抹布給我們擦桌子
     然後就慢慢吃阿
     








     吃完就回家了
     在車上講一些事 三八 我想你不要想太多
     時間會過的 慢慢就沒事了 ... 
     因為我也是這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