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01:06:42你是我的完美 ♥

☻ ,, 學測(一)ˋ♬*





  Pic:) 這是基女的某一顆樹* 我隨便拍的 =    =”





      ♬-------------------------------------------- 




   一早阿, 就跟佳瑩* 還有他們班的女生做小黃殺到基女去



      摁亨 ~ 進去就先去找我們班的鴨ˋ 



    看到企鵝鼻鼻* 章魚鼻鼻* 火雞鼻鼻* 再看書鴨 


        
       摁 ~ 認真乖寶寶 ^     ^





  ☻ ---------------------------------------------------  




     





  
 


  

    Pic:)   我家企鵝鼻鼻, 他再認真看書 ˋ


 


  再來,  



    
        國文 :) 還好芭 =    =”

        自然 :) 我全部猜c* [ 哈哈哈哈哈! ]

        英文 :) 後面比較難  ˊ ˋ 







   ------------------------------------------------------------------------------ 




    


        
   
 


 
 pic:)  我鴨ˋ in [ 鹼酸甜 ]


 
      後來考完跟咖哩鼻鼻去街上* 

 

            就整個很熱鴨ˋ 所以就跑去喝飲料,

     
      然後就隨便晃晃鴨ˋ  我就買了一件衣服鴨, 


 
          之後陪咖哩鼻鼻去買賣當當, 就回家了鴨 ^   ^







  pic:)  咖哩鼻鼻*  in [ 鹼酸甜 ]


      ♦ 她再算數學鴨ˋ 後來變成再傳簡訊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