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03 21:25:35-- 祥祥 --

不樂天了 ..

 

 

 

 

 

 

好像 不知道在幹麻 .
今天心情很差
騎車都不知道在看哪
恍神恍神的
看不清楚
昨天因為很想妳 失眠
看了三百遍妳的照片
想了三百遍妳的臉

是我的錯

把自己弄得好遭

連話都不會講

對不起真的很糟
沒辦法當一個 讓妳真正愛的人

我只會說誰在浪費誰的時間
我呢 ?
我在浪費妳的時間
今天已經懂了不會再一起一輩子這件事

妳不是我的了

這樣真的很傷人
我覺得好不舒服

慢慢好的 被妳輕輕打垮了
我想 不會再好了
永遠不會再好了

向日葵
我好喜歡聽妳唱
好好聽


黑夜悄悄的問 等不等
只好輕輕說 該走了
不見了陽光的向日葵
不開了    不快樂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