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0 15:57:24KAISER

點名辣!


要 用 心 回 答 ☺
再 傳 給 ” 3 ” 個 人 ☺
ㄆ 可 有 任 何 ” 說 謊 ” 行 為 出 現 (!) ☺
﹉﹉﹉﹉﹉﹉﹉﹉﹉﹉﹉﹉﹉﹉﹉﹉﹉﹉﹉﹉﹉﹉
謝 謝 你 的 合 作 (!)
﹉﹉﹉﹉﹉﹉﹉﹉﹉﹉
問 卷 開 始 (!) ☜
﹉﹉﹉﹉﹉﹉﹉﹉



壹*你的暱稱


BeatDown



貳*現在的TIME?


03:45


參*你的校服好看嘛?


醜布拉機


肆*你悶學校的校長是否機車?


恩...死要錢

  
伍*現在有喜歡的人嘛?

 
沒有...是愛~


陸*接上,那個人是誰呢?


單然是我寶貝老婆呀~


柒*接上,帥or正嗎?


單然正阿

 
捌*他也喜歡你嘛?

恩恩~哈XD


玖*你悶目前是什麼關係?

  
老夫老妻



拾*如果喜歡的人要跟你交往,但他是劈腿的(!)你會?!

叫他不要因為我亂搞...因為會有誤會 


拾壹*你喜歡他多久喏?


沒有多久


拾貳*如果喜歡的人,拍裸照,你會買嘛?

買阿買阿~通通買下來


拾參*但你發現(!)他的裸照被人亂話惹(!)你會不會生氣?

會ㄚ


拾肆*你撿到1000塊,但你要撿起來,大家都在看你,你怎辦?


看什麼看! 有錢幹麻不撿? 賺錢辛苦耶!


拾伍*如果撿到了巫毒娃娃,你會怎摸做?


我不亂撿東西...除惹值錢的 


拾陸*你的初吻在哪獻出的?


在哪喔...感你什麼事?


拾柒*如果你得了一種怪病,一遇到熱就會覺得很幸運嘛?狂放屁,但放出來的屁非常的香,你會


這是什麼鳥雞巴病= =

 
拾捌*如果你出現在色情網站的首頁上(!)你會怎摸做?


來喔~收錢惹


拾玖*如果色情網被朋友發現了(!)你要怎解釋?


有錢賺你做不做?



貳拾*如果有一天,你變成透明人了,你要幹嘛呢?


殺掉屌過我的人<鍾爺是第一個>


貳壹*如果有無聊男子拉了你的肩帶,你會怎麼跟他說?


我沒有肩帶給他啦


貳貳*如果那個男子,不聽話,繼續拉別人的,你會怎樣?


參一咖


貳參*如果朋友說他的家可以任意收起來放在口袋裡,你會覺得好神奇嘛?


你有當流浪漢的特殊能力


貳肆*可以擁有一樣東西,你要神摸?


小叮噹


貳伍*如果有壹群人,嘰嘰喳喳的再講你LIKE的人的壞話,你會?


有種在說說看! 


貳陸*如果有人說他要偽裝你的微笑,你會?


你裝ㄚ~隨便你


貳柒*愛情阿~~~是痛的嘛?


痛痛...痛到骨子裡的那種


貳捌*如果你可以飛,你想大便在誰頭上?


為何會飛就要大便= =


貳玖*最愛的壞習慣?


欣賞正咩~


參拾*如果朋友的情人說他喜歡你,你會怎樣?


恩...重點? 


參壹*但...其實你也偷偷的喜歡他很久了(!)你會?


OK!


參貳*如果喜歡的人要你說”我就是喜歡你的吟叫聲!”,你會說嘛?


你有病= =


參參*如果喜歡的人說”如果你在正(帥)壹點就OK了....”你會為他改變嘛?


也許會...也許不會...我堅持自己的風格


參肆*現在最想吃什麼?
 

我剛吃好多東西...飽了


參伍*想知道我是誰嘛?
 

不是很想


參陸*你覺得,”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對嘛?


沒錯!


參柒*最討厭學校哪個老師?為何?


白老師...因為他又老又機車= =


參捌*現在time?


╭─♡03:55



注 點 名 喇 (!)



想寫就來八巴

上一篇:呵呵~休假

下一篇:煙抽很大...

♫ 傻寶貝布丁 2007-03-20 23:18:17

很喜歡看咩噢ˇ
泥慢慢去看唄 !!
不用看我哩 ~~

版主回應
幹麻這樣~

欣賞欣賞咩~
2007-03-21 09:34: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