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0 01:01:43KAISER

呵呵~休假

今天回學校補考呢~

哈哈...

有點不爽...姬芭

三科是殺小= =

靠悲耶...死小黑

都是你辣...叫你考考卷你亂寫

還不知道自己已經寫過調酒補考

靠...害的我們全部的人超3篇酒埔..

哇林老師卡好勒= =

還要實做...

哈哈...還好我超強的

我OK辣

黃士展真的很北爛耶

一直靠悲靠母...

不會做她媽的一直叫

不會就小聲辣!!一直說話怎樣?

媽的勒...白痴就是白痴

今天做新加坡司令~

原本要做熱佶茶抖...

因為天氣冷冷抖~寶貝有點感冒

結果他跟我說要新加坡司令= =

好巴...想喝就幫你用嚕~

結果調出來也不知道好不好喝

應該不錯巴?

然後下午沒事

去他們美容科打牌= =

好多咩咩頭...

本人不喜歡!! 沒興趣

到惹放學...

又跑到他們班去睡睡睡~

哈哈~又聊惹很多事情

死狗...臭小白

叫我們等你...你烙跑..什麼情形?

算惹...做捷運到石牌到榮總看我爺~

哈哈...媽的= =

又不認得我惹...啃!

就這要樣到惹8.30

又到誠品晃晃

哈哈...我看神話怪獸

超多抖辣...寶貝一直說不要看

幹麻押...不錯看不是嗎?

哈~還捏我勒!

再去吃東西~

吃完在做625回去南港

聊聊聊~哈哈...

不過都是些沒營養的話題

到那邊之後換我座車

你跟我說沒車= =

那那台剛剛過去的212是什麼...

哈...陪我走路到什麼院的? 隨便辣

最後終於座車回去嚕~

今天聊惹很多

哈哈~今天很開心!!

但是

我累惹...

上一篇:北染一天

下一篇:點名辣!

♫ 傻寶貝布丁 . 2007-03-10 01:51:58

呵*
喝完那杯 .. 吼吼吼
既然發生了那件事情 ˇ
真對不起小智 ... > /// <&quot



呵呵ˇ
喝完那杯 .. 臉超熱的*
頭暈暈 .. 呵呵ˇ
有老公陪著我就好了 !! ^^

版主回應
那杯的酒精成分很低捏~

好像比ice多一點點

8度左右

呵呵...下次有控在調給你喝

我是你專屬的調酒師~
2007-03-10 08:4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