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10 08:03:35beata2008芮瑀

小黑離開我

我的小黑在我自己的無能為力之下.變成了我變賣的工具了
心中有萬般不捨,就連人家來牽車,我連頭也沒回一下
因為我怕別人看出我心中...........有多難過
拿了十五萬在手,和我想的遠遠差了幾萬元
本想用它來繳清荷蘭高額的利息錢~沒想到....不夠
所以只能退而求其次的先繳便宜的永豐了
被錢壓的喘不過氣來
似乎是現代人都俱備的生活之一
想永遠跳離所謂魔界村的生活
但現實環境又一直把我往下拉
有時
真的好想什麼也不管了
有時
更想飛到一個沒有通澎的國家裡..
為什麼~社會變得如此險惡
為什麼~人性是如此之可怕
小黑~你是媽咪用了四年的辛苦把你慢慢的擁有下來
沒想到...我自己的無能讓你離開我了
那天...最後一次和你相處
裡頭有媽媽的爸爸.阿公.阿嬤.DD.MM~~~全都是我最愛的人.
而你5736我一輩子都會記住屬於你的數字秘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