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8 03:54:00寶ㄟ

努力

今天又跟笨熊吵架,每次都是我先挑起戰局

不外乎的抱怨話題:「沒時間陪我、沒時間帶我出去玩....」

在一起四年,一直在吵這兩個問題...

 

想想笨熊也很可憐,被以前的老闆設計,欠了很多錢

必須努力工作把債務還完,今年年初終於結束

才開始要存錢,只是最近生意很不穩定,美髮市場競爭又很激烈

每天都在爲錢煩惱

而我畢業後先以學美髮名義跟笨熊住一起

一方面不確定未來要怎麼做,過一天算一天

二來也是種磨練,我脾氣很差,容易得罪人

做了一年多,真的覺得作美髮很辛苦,生意不穩定,還要看人臉色

興起考公務員的念頭...

 

吵到最後,笨熊突然跟我說:「等你工作穩定了,以你的名義買個店面,兩個人一起繳貸款,與其每個月繳房租給房東還不如付貸款,有棟房子,你也比較有保障。」

聽了很感動...我還是太孩子氣了

要不是這一年多我的任性和糜爛

早就可以考上公務員減輕笨熊的負擔

卻還老是這樣跟她鬧脾氣

 

不過聽笨熊這樣說,真是個好點子

本來還一直煩惱,如果考上公務員,要用什麼名義跟笨熊住一起

到時候買個店面,讓笨熊做生意

房子是我的,住那邊,家人也不會覺得奇怪^^

 

讀書,認真!考試,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