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8-26 14:30:37寶ㄟ

(略18X) 當婆只要享受就好...

( 略18X,未滿18或不喜歡的朋友,請勿點入 ^^謝謝 )

 

最近還蠻常去MOTEL,一來因為熊很忙,二來天氣實在太熱

乾脆去那邊休息放鬆,熊喜歡按摩椅,我喜歡蒸氣室

熊說與其去隔壁的按摩店一小時700,不如來這裡三小時580

有按摩椅、電視、可以泡澡,划算多了

 

去MOTEL自然會看A片頻道

最常看到的鏡頭是女人含著男人的那裡

從以前到現在一直都喜歡女人胸前的兩顆勝過男人下面的那條

那樣的鏡頭,對我來說覺得女優很可憐

但對異女來說,讓喜歡的人舒服是很正常的事吧

 

再來就是男人和女人做活塞運動,可是女人都沒濕,卻一直叫好爽好爽

像我要是不夠濕,就會痛,有時沒進入狀況就得用潤滑液體或凡是林輔助

所以女人沒濕卻一直吱吱叫,在我看來很同情她們

 

昨天做完,稍微休息一下,盯著螢幕上的A片

不禁有感而發:「當婆真輕鬆,只要享受就好了。」

熊說:「對呀~你還一直想當T,想上我呢!」

哼!其實我也只是想讓她舒服,隨口說說而已

熊算是個鐵T,沒辦法接受人家進入

好在她胸前不小,也願意讓我摸,光是這點就很滿足了

想到這突然脫口而出:「就是喜歡胸大的女人上我,怎樣?」

某人無言了...

 

下一篇: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