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7 23:44:09Bearslife

[小品] 數不盡的台北 這城市

台北 你是個大花盆裡的窟窿
數不盡的無心騰躍翻滾,瞬間劇震卻成騎士的一秒高潮
數不盡的文化搶救挖掘,探索歷史文明卻迷失心底文明
數不盡的不顧一切跳入,卻未曾聽聞那勇者歸來的凱歌
數不盡的努力開花結果,卻讓自信挖更多深淵引君入甕

台北 你是顆蓬頭頂上的蓮蓬頭
數不盡的浴客等待洗滌,卻也總是洗不去一身塵染灰掩
數不盡的濁水回歸大地,卻怎麼也回不去那片平靜原鄉
數不盡的江河滾滾而下,再多沙包也檔不住它侵入家園
數不盡的雨絲幻美如詩,待它落地遂瓦解破碎片片感傷

台北 你是片屋簷上的天花板
數不盡的苦悶心酸血淚,塞在這座大房子何時打包掃除
數不盡的斑駁點染天頂,那是房客留下挫傷的深痕暗疤
數不盡的天外天的天外,只好爬到外太空才能看透徹悟
數不盡的樓板區隔你我,狡詐的階級權謀在這不言而喻

台北 你是座擁擠又寂寞的莊園
數不盡的頭顱地底竄動,一顆顆每天搭著移動的雕像館
數不盡的低俗墓碑簇擁,最高那座卻成了你的鎮宅之寶
數不盡的排氣管瞄準對方,只能坐困在大街上膠著矛盾的對峙
數不盡的歌舞劇隨機演出,主角也是觀眾卻無法為自己撰腳本

台北 無言的城市,
沉默的令人懷疑
寂寞的令人窒息
我只聽到我的高談闊論迴盪在這大房間裡
我只看到數不盡的盡頭在那通往未知的兩旁
曾經恨不得馬上住進你的套房
現在只看到你那片沒有旋栓的門板
染指你的美需要多大的勇氣
豬小妞 2007-08-18 13:42:36

你只有週末會回台中嗎
下星期二我會到台中唷

想要找你聊聊
但一直找不到機會耶>&quot<

版主回應
我也想找個機會跟你聊聊
周一到周五我一定會在台北
周末的話不一定
到台北比較有機會找到我
你可以隨時打電話找我
2007-08-18 23:5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