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7-12 01:30:57阿熊

⋯⋯

🐻

好好休息對正體弱的人來說是很棒的事!

日後特休要好好來規劃一下...

不過在這園休假有個缺點。

那就是隔天上班要面臨到垃圾雜亂處理的問題。

幸好廚房阿姨們有協助處理掉大部份的垃圾,

然而請安親老師打包垃圾有兩位沒做到...

偏偏就是帶的那群孩子們特別愛吃零食飲料的那兩班!

垃圾量很恐怖!

連廚房阿姨都說安親班垃圾量真的是很驚人!

髒亂之外又讓人感到挺嘔心的!

然後廁所都使用的好髒!

因為孩子們洗手不拿擦手紙擦手的。

清洗碗具的後陽台也是髒亂的很。

孩子們就是碗洗好後也不會在水槽內甩去碗內的水,就這樣沿路滴....

能體會到我這職的辛苦的地方了吧?!

這工作可不是掃拖擦那樣地容易。

因此昨一早花了點力氣時間做清潔。

其實一早幼幼班有兩個娃身體在家時就不舒服了,於是一起在吃完早餐和喝水是嘔吐。

呃...他們媽媽明明知道孩子正生病,依然還是把他們送去園內。

儘管老師後來有再通知父母領回家休養,然而他們都表示在工作!沒空!

靠!

要是只能養活自己,真別養什麼孩子!

工作!工作!

之前一位幼幼特殊兒,我協助中午關照的那一位...

父母和我們都不知道他發燒就會易引發熱筋攣。

有一天他也是感冒,整個娃就是很明顯透露出我很不舒服中...

父母也是因為工作關係還是讓他入園上課。

中午他就發燒,出現抽蓄狀況...

把老師們嚇的很!

這大概是營業十多年的園頭一回因此叫救護車的。

之後他只要感冒,他父母就不會讓他上學了。

嚇到!

要變得如此不可,父母才會有心放下工作是顧孩?

昨早還聽到安親一位大孩子沒戴口罩就入園,早值老師見著是上前關切詢問。

結果他的媽媽就理直氣壯說他沒感冒啊!

他同學們也沒感冒!

那就不用戴什麼口罩了!

這位有些神經質的媽媽想法就是如此,讓早值老師和我都想講啥是不想講啥了。

希望她能冷靜下來是快點離去!

彼此只能用著無奈的眼神是賠笑地看著這位媽媽。

妳是沒看新聞嗎?

此刻什麼病都正在大爆發啊!

雖說目前政府沒強制規定要戴口罩,

但就不能為了孩子的健康是做一個預防嗎?

現在孩子們比我更加體弱多病、免疫力夠不好的欸!

想到協班妹妹昨早突然請假,因為上吐下瀉...

她都有戴好口罩了,不幸還是中了。(我想是她太過親近孩子們了)

還是她認為戴不戴都是一樣?

會中就是會中,不要想那麼多!

天氣熱的要死,戴口罩很悶啊!

...

總之我去協助幼幼班老師做班上的清消。

一早真是超級忙碌啊。

唉...因此我這職請假對老師們來說不是很好的,對我來說也不是很好的。

就如她們說的我是很重要的存在。

嗯...沒很高興,只感到好麻煩。

因為如此我會計較,同事們不會互相的話,我會感到自己很蠢。

我又不是妳們誰的協班老師,有些清潔我是可以不必理會的。

就好像妳們說的髒污在公共區域是我要處理的,

那麼教室就是妳們自己要去做上來的。

不是嗎?!

那有什麼我很重要?!

不過就是有需要才喊這樣的話而已。

嘖!

我會看人來協助也是這個理。

這樣我做來才會心甘情願!

不然我會很不開心!很不爽!厭人指數升級!

因此我才想要好好來規劃一下假期...

可能要避開寒暑假、有大活動時、或是園內正發生疾病傳播狀態是請休。

平日的消毒清潔,我的確是挺重要的。

我不在,公共區域、廁所沒人代替我去做。

🐻

星期五了啊!

假期要專心把打更這部給看完!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