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27 16:42:30阿熊

….

⋯⋯

Ai製圖

昨早的女鵝太可愛...

仿真人看看。

也是可可愛愛!

好喜歡!

🐻

昨用行動跟幼幼老師表明自己沒有很協助妳的意味。

也是下班時間到就閃。

我不會像以前的職場一樣,等老師換尿布完是倒垃圾才能下班。

老闆沒有這規定!

就像廚房阿姨做半天,她們也沒道理等老師們把孩子們餵飽後,回鍋洗鍋才能下班。

總之自身權益不得忽視!

計較點,好過活。

也是好人不是這樣來做的。

蠢。

老好人也是如此變得不得不去計較讓自己好過一點。

但我想我還是會看當下情況、看人是歡喜做。

🐻

真要來配眼鏡了!

順便檢查我這大近視眼有沒問題。

其實很羨慕老爸白內障手術完就能清晰視物了。

不畏光、又不用戴眼鏡...

我內心表示:極為羨慕!

先搞定我的眼後再來帶他去之前開刀的眼科。

真是有些距離...

就定下一個日子來手術而已。

🐻

我很努力讓自己開心一點是一點...

很努力。

開心也要努力,耍廢也要努力....

真的是...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