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9 23:47:33阿熊

⋯⋯

Ai製圖

她們是一群操控太空飛船的Ai機械人!

在未來...

或許有各種各樣的仿真人的機器人代替、協助人類做各種事情。

🐻

今早協班妹妹與我說好像會有新協班老師會來...

她是看排班是得知有一欄是協助二...

喔!真是讓人期待啊!

不然園內她是唯一的協班真是要到處協助老師們。

這也真是太累了。

這感受不是很好的。

我懂!

目前依然跟園內保持距離。

完全沒打算與這園內的同事們有著密切的互動關係。

一般般過得去就好,不好不壞。

有前車之鑑...

我就別再找事瞎忙了!

自身事做好,下班時間到就閃!

幫忙一下,之後就有很多下的幫忙了。

大家會覺得妳人很好啊,就是會不計較來幫忙。

喔,我現在會很計較了。

我已很不喜歡讓自己一直處於很累很疲勞的感受了。

目前這樣一點小忙小累,恰恰好!

這樣工作也會很開心。

🐻

昨老友送我一份甜品:綠豆沙草莓大福

她去迪化街買的。

想到大福又迪化街的...

就是滋養和菓子店了!

不過她是去另一家也是很知名的店購買。

咖芳

草莓十分大顆,一吃就是很有汁水,清香清甜的很是爽口。

本以為綠豆沙餡搭草莓會很怪...

完全不會呢!

它這是另一種跟紅豆餡不分上下的好滋味!

重點是不會甜膩,跟大顆多汁微甜的草莓真是超搭的!

https://www.walkerland.com.tw/amp/article/view/258993

我個人想去買來吃,於是上網查找這家店的相關訊息...

嗯嗯!下回再來親自去買!

很少會有甜的會讓我感到想再買來吃的衝動!

極少!

這時就會感到能活著也是件很美好的事。

🐻

明午後陪老弟回診。

老弟說復健有些問題了,就再抬高會很痛了。

不知道怎麼來去做再伸展更向上的復健動作。

看來要尋求復健科的醫生來協助...

總之對他來說,真是持續不順利中。

看完診後回家途中會去老友說的專賣類似八月堂可頌的知名店家...

啊啊啊...我最喜歡的可頌啊!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