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9 05:11:20阿熊

⋯⋯

🐻

昨星期四上班心情是比較歡喜雀躍的。

但也因為前日晚上貪吃了一隻炸雞翅是又咳嗽不止...

看來咳嗽沒完全好啊!

天啊...於是很悲催的病情又加重上來。

咳的快嘔吐的狀態!

覺得這再看中醫不是很妥了。

本欲想下班後直接去看另家有胸腔科的診所,

結果咳的整個人很不舒服是直接回家後再說。

回家後洗完澡是感到舒服很多,也沒咳了。

不過鼻水很流啊!

很疲懶,不想外出。

只好先吃家裡備用成藥⋯⋯

那是專吃鼻炎的成藥。

一直至今鼻水就沒再出來了!

雖說晚上不會流鼻水,但會有些些不通順的感受。

現在這情況都沒。

咳嗽部份就是喉頭感的乾乾癢癢的會想咳又咳不大出來的狀態。

這種感受也滿討厭的⋯⋯

總之整體支氣管狀態是比前晚、昨一整天好太多了。

要是無蚊子打擾,昨晚至一早都會是很好眠啊!

結論是我是吃對了藥物?!

不過有病還是找醫生醫治比較妥當⋯⋯

這個月要來偏吃素飲食。

想要好的更全。

從發病至今我是少吃肉了,要吃也是少油炒過或清燙。

然後什麼茶類飲料都斷了。

糖類也避開。

三星期很有效果看到皮膚狀態是變得極好,頭髮好像變多了些?

哈哈...

真是愛美的話就得從飲食改變下手這樣。

我想糖真是要少吃為好!

然後...

感到現在蚊子很是凶狠啊!

好吵又很派!

討厭!

🐻

這陣子日記就是紀錄病情...

這樣還要讓我想起年輕時因病不得不宅家休養的那段時間。

很不愉快的休養。

身旁人覺得這是無病呻吟啦⋯⋯

導致我現在生病儘管是有著對的思維,卻是是有著不對的作法。

如此...我想我應該會屬於早死的那類。

也好。

🐻

一個轉念會有好的結果。

這不是不懂或是怎麼不去試著做做看?

因為只有自己懂自己吧⋯⋯

因此會較有類似有悲觀的角度、看法。

這也是為何要走入團體人群...

但也要看是否走對。

這點我個人真是挺難相遇到對的人的。

啥都不想吧。

真的是傻愣過日子才是對自己最好的。

不明白,也不想明白。

是不願意去搞的太明白。

越是明白,越是活出別人的樣兒了。

大概知道就行。

🐻

又要開始很冷了!

我現在要為這怕冷的逐漸敗壞的身子很是擔憂。

老弟因為車禍有著強烈想搬到宜蘭的想法。

本來是想去台南或台中定居了。

宜蘭房子又大也很新、又便宜啊!

有的還附開心農場...

那邊我們就買的起房了,可以說是很輕鬆買啊!

老實說我也想在那定居。

北部不適合我們來居住。

綜合面來看。

也是心性上跟這兒很不合。

再待下去我們精神狀況都會出問題。

會再好好想一下....

主要是要在那做什麼?

也是該退要快退,這年紀了⋯⋯

已漸漸不適合再去很拼命打拼了。

現實來說是拼不起來。

轉念嘛...

何必非得要在這地方生存不可?!

在這我們真的活的不開心。

非常。

🐻

廚房阿姨與我說那位自來熟協班老師常說負面話語讓她們很不爽!

尤其是會講一些白目話。

像是有日安親老師分享去某山區採的橘子...

她就回絕不拿說:我不吃這個,我都吃店裡賣的比較好看的橘子。

她也常跟我講類似這樣的話題...

吃的用的...

我都聽聽而過,只覺得她真的很可憐...

又老又可憐。

因為沒任何本事去享受好的生活品質,全都是要靠旁人偶爾給予的才有。

我那小阿姨也是這個調調,

但她是真正靠自己也是後來靠遺產好生享受這些的美好。

以前會對這類人反感,當然現在也是。

不過園內生活無趣,有這樣的人的存在也是挺有意思的。

她就是一個話題,可以生出各種八卦....

人與人之間的互動聯繫就這樣活絡起來了。

嗯...現在想來感覺挺差的。

算了,旁人旁事就像一本本三流小說,看看聽聽就好,一切都與我無關。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