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17 06:42:02阿熊

⋯⋯

🐻

想到一位大班女童長的很高啊!

容貌也很似大人樣...

再瘦一點可以說是小美女了。

她的媽媽也真是大美女。

他們一家子比較像貴族幼兒園會出現的家庭...

就是很優雅很美麗具知性感的家庭。

爸爸就是學者的模樣,不帥,也可說是不大好看,但通身儒雅氣質讓他很有魅力。

哈,因此拍畢業照時,她媽媽穿的美美的在園內一站,

我很有感到我現在待的園是很老舊啊⋯⋯

大概是回家搭車時看見幾位等車女路人們很有氣質是回想起來這事。

我很喜歡這類人。

有那種書香知性氣質的人在我的生活圈子裡真的很少見。

幼兒園的老師們也是有幾位有,但很微弱...

大概是這樣如此稀罕,我才會被這樣的人給深深吸引吧!

當然這不是擇偶擇友的必定選項之一。

我跟這類人差異很大,如欣賞尋常美人一樣的有距離欣賞喜歡就好。

高個兒的大班女童也或許是被我這很別樣稀有氣質給吸引吧?

她很愛找我互動閒聊。

她說我是一個能帥能漂亮的女人,跟她媽媽完全是不一樣的。

說我這樣很特別!

呵...這是讚美話,我聽來是很開心呢。

我知道我不美麗漂亮,但也的確能帥氣。

不是指外貌的帥,而是氣質上的...

我跟一般女人相比,的確也是很不同。

嗯,有屬於自己的獨特氣質真好!

跟人就是不一樣,爽!

討厭人的我,因為沒打算學大家一樣複製貼上的活著⋯⋯

這樣怪討厭的!

🐻

昨園內不少同事一直反覆問我:妳尾牙不去喔!?

自來熟老師更是讓我有她已老人癡呆症感,十分鐘前問過,後十分繼續問。

無言...

她説這樣就不能跟我坐一起了!

於是更無言的想著:我究竟是哪表現出跟她很有互動很熟?讓她有著這誤會我們很熟?!

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愛參與活動、熱鬧,也很懶,不去。

身體差,只想宅家休息。

🐻

今繼續回診!

昨吃三顆綠葡萄,很甜...

就讓我又咳了!

...

以後我該不會連甜的東西都不可以吃吧?

真要成仙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