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30 06:18:17阿熊

⋯⋯

🐻

昨工作...午後真是找不到啥事來做。

勉強找到擦幾組玩具櫃子,順便看顧一下幼幼小孩們。

這位幼幼班老師除去之前看的缺點之外,她最大最美的優點就是真愛小孩。

所以有時會協助她一下。

畢竟她的協班,就是那位資歷很深的自來熟協班老師有時會在她需要共同協助時,

她常是跑去上廁所久久....

這園大家都知道她上廁所會很久很久。

不知為什麼我會把這事當成園內怪談不思議之一⋯⋯

還有其他人的怪事...

天啊!由於每個人低頭接耳的喃喃說道,神秘的很。

真得很像說著園內有著不可思議的事⋯⋯

各行各業,都會有這些行事想法上較特別人物。

於是在公司內會廣為流傳,而當事人是不自知。

都不是謠言,件件都是真實事件!

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有在不思議怪談中當啥角色?

唉...我當然也是不喜歡這般職場常見的說三道四。

不過去哪就是會有這樣的事。

停止不了眾人悠悠之口,我只好把它當成一則則怪談就好。

有些也的確很怪啊!

照理來說要關心為什麼這位同事時常跑廁所又待久?

像我那位憂鬱的老友會超跑廁所鬧肚子痛的,

那是因為職場同事們給她造成的這壓力折磨...

焦慮、恐慌啊⋯⋯

就會這樣跑去廁所或是哪獨自不安害怕。

以前的園很多年輕新老師就是會這樣。

誰會關心?

沒有誰!

大家只會責罵妳不該在最需要妳的時候是頻頻離開現場!

哪怕是上一下幾分鐘的廁所!

職場就如上戰場,就是這樣無情。

也是不對的職場是造就不對的同事們。

全都成為怪談中裡頭的鬼。

所以啊,無法融入某些變態職場那就離職就對了!

何必成為那類鬼?或是成為鬼們的玩笑話兒?

🐻

以前想不通的事,或是感到非常不合理的事...

站在旁觀者看人看事...

多年後才悟出一些實在的人生心得。

要是年輕早早能參透還真能少受罪。

🐻

昨下班打卡時,老闆跟我說可以開始清潔玻璃了!

我心底很開心啊!

今天會過的很快!

有事真忙碌是最棒的事了!

重點是不用顧小孩!

我要慢慢去清潔!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