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16 07:13:30阿熊

….

⋯⋯

🐻

這三日我都有主動和非主動去協助園內的人。

因為我無聊,想找事做了...

也是想藉此過快時間是到了下班時間啊!

午後離下班時間有兩小時真是感的好漫長!

由於我不像有些清潔阿桑會在上班地點是到處去撿回收去換錢啦⋯⋯

聽聞這兒廚房阿姨說...

先前的打掃阿姨們常在上班時段消失不見就是這樣。

為啥我會知道?

大樓的清潔工作人員跟我講的....

最後我跟他們說我不撿這些,不用幫我留。

唉...無法理解都有正職工作了,何必搞這些?

賺這微小的錢是換來被人說三道四到被離職?

因此有些老人的腦迴路我真是不懂....

反正幫人時就沒想得失利益的問題。

得承認,我真的很在意這個問題。

因為我一點都不想為了一群討人厭的傢伙是吃虧。

總之我的主動協助是跟園長那邊的大小老大們對我有些好感。

於是我與她們的友好互動就多了一點點上來。

之前是沒活動沒事是不會去找我來幫忙和互動聊天啥的。

目前待的這家的同事們較含蓄⋯⋯

之前的園喔,從早到晚一直喊阿姨!阿姨!來幫我....個不停!

...

再回想過去,我依然會想著我怎麼那麼蠢呢?

怎麼會認為這是助人為快樂之本?!

有些幫助真是錯誤的!

然後還被這些人說:妳幹嘛如此累死自己!?

的確真的好累!

我也納悶為何要累死自己是讓妳們過的舒適些?

生氣!

於是這家我就不這樣樂於助人了。

看我心情和無聊程度。

🐻

昨下班搭車是正好遇到老手教新手司機開車識路....

這是第二次遇到!

然後都遇到帥哥級別的年輕司機啊!

幸運?

不...途中我是很想下車!

新手難免都會出錯。

怕!

我希望老司機教授別這樣突然吼叫的!

嚇到新司機...

咱們都很危險啊!

嗯...真是一言難盡的教人識路。

不過這位帥哥新司機開車很穩就是了。

我想日後上下班應該會常看到他。

唉...各行各業都有年齡斷層之外,想退休是沒退休的老人家很多的。

 我搭的小巴要看到年輕司機可以說是沒有的!

🐻

早上煮麵煮到一半沒瓦斯了!?

但覺得瓦斯爐是壞了感....

瓦斯桶挺重的啊⋯⋯

才用一個月。

雖說早晚有煮,但不至於那樣快沒瓦斯才對...

老媽有紀錄,平均兩個月換一桶。

午後老媽換了瓦斯再看看囉。

希望不是瓦斯爐掛了!

這要換麻煩!

是跟洗手台嵌合的!舊式的這個要整個拆換....

還要跟房東講這事...

麻煩!

這房東很摳的。

但也是他該換給我們的。

因此真要是掛了,我怎樣都會要他換給我的。

我想我們是他最後的租客了。

老老房子了...也真是不該再續租了。

但要找合一家子的新房子難啊⋯⋯

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

昨晚打寶不到半小時又給我一件獨特裝備!

嗯....說不上的是否適合目前在玩的角色⋯⋯

算了,至少被怪圍毆時可以瞬間飛的老遠避開。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