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5 02:25:48阿熊

⋯⋯

🐻

園內一早至我下班前都還再拍大班畢業照。

這時都會提早拍攝生活照、美美沙龍照之類的。

這拍攝整體感和方式都跟貴族幼兒園是完全差異甚大啊⋯⋯

服裝是孩子們父母準備,

妝髮和女孩們的髮圈啥的則是攝影大哥的助理來準備,

佈景是園長用園內現有的道具、素材和布,照著攝影公司給的實例照片是照著擺設的...

呃...有一個畫面佈景幾乎是一致的,另一個就...

外拍則是鄰近的公園。

處處透著一股很廉價的畫面啊⋯⋯

在貴族幼兒園待了四年...

真別怪我這般直觀的表達。

然後媽媽們準備的服裝都好復古啊!

男生幾乎穿格子襯衫...(why?)

讓我想到去年待的園有一回舉辦的復古風活動。

我皺眉看著大班一位穿的紅吱吱裙裝的女孩心想:這是阿嬤準備的吧?

有一位則是穿的華麗了些,純白色的小禮服搭上一件香奈兒風的外套...

不過布料材質有些差...

應該說是很差呀!

拍攝的人只有一位有些年紀的大哥拿著照相機而已。

就...沒其它攝影器具了?!

...

我認為我在貴族幼兒園待久喔,很多東西那看法都不大一樣了。

以前我根本沒在意這些事的。

由於有著強烈的反差對比,對此不在意的我...

看到後也是免不了去跟之前的園做對比。

唉!又對比了上來!

我想我這是回不去了。

(不是說回不去原來的園,而是...

看的人瞭解我說的這句意思嗎?哈!)

呃...看著大家很是開心的準備拍攝,

小孩們也都沒不耐煩,

一切不匆促的進行著。

...

這點倒是比我待的那間貴族幼兒園好太多了。

拍攝過程中每個環節步驟大家都是很愉快的。

這樣就好了!

這樣的大事也沒叫我去協助。

嗯嗯!很好!這才是對的!

不過近午早上的工作作業完畢,我還是有主動幫園長一下。

正確來說是幫相談甚歡的安親中一位老師。

我只會幫助與我聊的來的人,其他不怎幫了。

接著好像還有個義賣活動。

十月真是多采多姿。

看著園內每個人都很忙碌,而我就像個外人一樣...

心裡頭的確有些五味雜陳。

畢竟上份工作事事參與協助。

但真要我去做什麼,我倒是很不樂意、願意了。

現在很無心...

🐻

然而私幼收費都很貴,卻有些園沒一分錢一分品質...

家長們真要多比較去挑選合適自身財力和孩子教育發展的幼兒園...

也不是貴,教育是一定好。

有的只重視美麗華麗的包裝呈現...

看似多元豐富,卻是不適合有些特別孩子們的學習和參與方式的。

還是要多看多聽在地媽媽們的評價。

🐻

昨下班後因為身體狀態不大好是早早洗、吃完就睡了。

結果被老弟洗澡完後的開門和走路聲響是讓我正值午夜12點驚醒過來。

會驚是因為我睡很久的感受,以為要到五點起床的時間了!

但當下又很不想醒!

因為頭有點痛,身體有著強烈沉沉的疲倦感!

看看時間...心情放鬆下來後,過了一回,身體不適才好上來。

睡不著了!

🐻

也想買個電子蒸籠!

微波爐是好用,但那嗶嗶聲實在是太大聲!

太早起了,這弄早餐過程中是難免有聲響...

有些擔心吵到後方隔壁棟的對面鄰居。

因為之前我就有被他們做菜和油煙給弄的不得不醒!

老房子隔音不佳喔,鄰居之間相隔又近....

光是無法隨意一早做早餐就更不想繼續住這兒了!

然後還發覺廚房內外門和窗都關了還有冷風吹我的背?!

我忘了廚房天花板塌陷中...

下雨倒是不會有水從縫隙處滲下來,但...風會!

頭一次遇到房子這樣破的...

意想不到啊...

想去南部鄉下住。

那邊比較適合我們一家子。

依我們能力來看,北部各種狹隘的很,真是各種不開心不開懷啊。

就...怎走都不順!

我是這樣想,老媽則是想在北部生活。

已習慣又買什麼都方便。

她的親戚姐妹都在這兒。

不過還是我說了算。

怎待我,我就是這樣來反饋。

也是不想再為不是對自己很實在的人太著想了。

對自己好吧!

🐻

星期三了!

我認為我自己最期待的日子不是星期五了!

而是星期三!

大概目前新工作較輕鬆了,也沒有特別的什麼見鬼的工作煩躁和壓力...

因此就不會很討厭上班,也就不會一直想著快放假。

現在會認為只要過完星期三就等於要放假了。

星期四、五的工作心態心情就會更放鬆更歡樂了。

安親班老師說看我工作是那眉眼之間都有著笑意。

嗯,雖說薪資沒達到我理想的,但我現在是真的樂在其中工作著。

只要無誰煩我或是一直要我做什麼的...

這樣做什麼工作我都是開心的。

反正人請離我遠點!

不要理我就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