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24 06:38:28阿熊

..

⋯⋯

🐻

上五活動是留下一堆垃圾...

我看著散亂的垃圾,無分類...

我內心依舊還是會跟之前待的園去做一個比較。

還是之前的老師們比較好。

這叫我如何省垃圾袋?

嘖!

觀察這園數月後,更加堅定在這不可與誰太過互相。

這兒老師不是太忙,是不懂得怎分配時間或是嚴厲教育孩子們時間的觀念。

她們會如此散漫也是園內很隨意的關係啦⋯⋯

也是很強調職務分明。

誰也不幫誰。

因此就會獨自很忙。

我是不幫的,開啥玩笑....

我應徵做啥啊!?

搬一堆垃圾有些挺大件的很重的,我也都獨自拉下樓丟了。

這兒老師薪水多,可以說是很合理。

如此薪多做多,這沒啥好講。

我的話把自己的事做好,都別管,等下班就對了!

但我這愛幫人的性格常會竄上腦子去...

昨我想到一個抑制自己一腦助人為快樂之本的錯誤想法...

我多加幾件小清潔來做。

慢慢做,忙起來就不會去看別人的忙。

會生有不幫忙會很對不起對方的感受,這種感得改!

很多事真要看狀況的,也要看自身狀態。

且不是每個人都是善的,出了社會多年...

多是投機取巧的人。

這是沒錯的。

如何讓自己過得去、好過,現實是必要的。

有些人做不來,好像注定為誰瞎忙搞得一身苦命來著的。

他們會說自身樂意的,且這樣自身無愧啥的...

嗯...

那又何必事後講說誰誰誰沒給自己什麼反饋?

認為對方做人不對什麼的...

對吧!?

腦子跟心不同步別當善者。

會把自己搞的很不像樣。

比現實冷漠的人更討厭了。

一嘴吱吱喳喳的...

煩!

今也要獨自努力,不要去為誰瞎忙!

身體差,把自己顧好才是最要緊的事。

哪來那樣無意義的多感!

北七!

這也讓我一瞬間明白人多愁多思,悲苦纏身...

都是自找的。

不然看看那些活得自在、活得瀟灑的人們哪一個不是活的很明白?

就是知道自己該做和不該做什麼的。

一心一意為自己好而好。

有能力好好愛自己,也有實力去協助、愛護他人。

先來好好愛自己吧!

🐻

昨跟老友聊聊後,覺得老友可能又因為人事是精神敏感了上來。

看某些新聞....處於很派的狀態與我聊著!

嗯...她總說我與人...問題很大。

我才認為她比較誇張。

哈!

唉...苦命人來著,我也不好再說她什麼。

她會厭惡人比我更有明確的理由。

再過一年吧?

跟她未來老公住一塊後,或許她的人生將會很美的上來。

🐻

今早煎了一份知名店家的蘿蔔糕。

呃...差點煎碎!

這蘿蔔糕是偏很軟綿的,我最不喜歡吃這種和煎到這種的。

由於個人口感喜好問題,我也不能說它不好吃。

只能說它不好煎!

好煎好吃的蘿蔔糕實在少見...

我想我還是買那家芋頭糕好了。

能煎的美又好吃!

🐻

今也是好天氣!

帶著愉快心情上班去。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