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3 21:15:16阿熊

….


....

🐻

咳嗽未好,流鼻水可是接著來了。

未好好休息是又瞎忙導致這個樣兒⋯⋯

責任心真是他媽個屁!

🐻

廚姨明休息半天。

我繼續努力午後來洗鍋。

星期五她似乎會請整天。

唉...園內無誰來代廚房一職。

🐻

園內請了另一位水電。

喔!已婚有孩的帥哥人夫啊!

目前年輕藝人還是網紅...

這位年輕水電師傅的樣貌真是好看的很。

也是眼神誠摯純粹,也是看起來憨憨的....

因此我會較愛看這類型好模樣的人。

就是給我一種自在感。

且他講的一些專業術語,也不會笑話我聽不懂,

反而像老師一樣很認真的說明。

有些師傅總會說我什麼都不懂不會...

先是哈哈笑話我是跩的講明。

我知道他們大多無意的,是我真開不了啥玩笑。

聽了,我心裡就是感到不舒服啊。

不快的情緒是切實的充斥在我胸口,我也沒輒。

但也沒向他們表現出我很不爽的樣兒。

我是覺得沒必要鬧僵,畢竟是園內請他們來做事的。

我笑笑,沒事兒。

大不了我日後家裡水電有問題是找那位帥哥人夫師傅就好。

哈!

天花板漏水是要觀察?!

我來看嗎?

...

要做幼稚園清潔人員真要三思...

要不怕蟲啊、死掉的鳥還是活鼠⋯⋯

不畏爬高高的清潔天花板啊...

簡單的修繕...

廚房協助...

我知道還有幼稚園還要清潔人員做隨車和顧孩的!

這點我真感到很超過了!

但整體來說還是比掃街道的清潔人員們是要輕鬆很多了。

做了三年是可以了啦⋯⋯

我也該回到我該做的事上。

🐻

雨好大!

以為颱風已過了呢。

唉...希望明天氣會很穩定。

很不愛工作時是下雨。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