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11 20:14:35阿熊

….

⋯⋯

🐻

老玄仙了後是感到責任是少了一大半。

輕鬆自在。

以為自己認為祂要是走了,那我便會更不想活了。

我想我還真是一個不可走負擔什麼責任的人。

知道後,我什麼都不想去養了。

以前跟老友說著要是咱們晚年都未婚就住一起吧!

如今想想還是別如此。

因為我有老媽子屬性,會在意....

責任心上來是沒完沒了。

會累死自己!

不了不了....

快樂的事太少太少了。

🐻

中秋假期都在躺床吃藥。

咳嗽真的很難好。

要是能再放一天最好。

我就能完全痊癒了。

想到一位協班就做到這星期了。

不捨呀⋯⋯

我對那種會做事的同事是特有好感。

因為會做事的人總是會讓很多人受益。

現實就是如此。

雖然身旁同事們對她的工作評價並不是很好。

但我來看能積極去做事就很棒了!

也是工作太累是導致無法做的很好。

當然這點大家都知道,但在繁忙又高壓的職場中,

自己都得去學會如何去消化它!

而不是因為工務繁重繁忙導致於什麼事都做不好。

然而...

身旁會說這樣話的人們也是做的沒很好。

呃...

把人一一逼走了,他們的職務不都要你們來揹?

....這樣會較好嗎?

我不懂,我無法理解。

請珍惜身旁很努力工作的同事們。

就算他們做的不大好,也請多包容多點耐性教教他們。

不然...

你們就要一人做n事是累的很了。

會主動做事的人真是不多了呀。

🐻

來準備睡了!

身體得養好。

不是己事,就別理會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