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31 03:45:01阿熊

….

🐻

昨一早園內就發生大班男孩被同學玩鬧是手指夾傷的事。

看那紅通通的手指,他會上車去醫院會一路大哭不停是一定的。

老師說幸好沒傷到骨頭。

她班就兩位受傷了。

我個人是認為並不能完全指責老師協班沒看好。

這班真是大家公認的難帶難教化。

受傷這位小男孩平時就超皮。

被罵還會學人罵語,學的惟妙惟肖。

真是氣煞人也!

坦白說,我內在黑想法:真是給它夾的好啊!

據說他母親是眼睛長頭頂的,不是很好說話的。

喔...

無法語老師們建立好的對應溝通,

老師怕麻煩還真是會隨他長歪。

一班有一位這樣,本來就不好管束但還是透過糖與鞭的教育下還是能帶正路的。

小孩們易學壞...

不,人性本就很有惡劣根子。

學不好的非常容易。

家長們真要多注意班上自家孩子們的對應和行為。

這一步歪,之後就歪的很了。

今手指夾到,長大後手指被砍掉也說不一定。

無傷大雅的玩鬧嘛。

😄

🐻

我中午都會去協助廚房洗鍋。

一來是之後老弟真有開店,我能協助大概就是這樣....

哈!

算是鍛煉自己的耐性啦。

但似乎好像讓廚姨感到不好意思了。

有時這種無來由的善意協助會讓人備感⋯⋯

嗯嗯,我懂!

我會看情況是協助。

也是不能常協助,園方高層會認為廚房不需要人。

我建議廚房阿姨多多請休,她請休我也打算來休。

🐻

我好像正感冒咳嗽!

等等來戳鼻!

🐻

太早睡了,12點半就醒。

還給它不舒服的有痰咳醒!

夏轉秋這一段日子是我正體弱多病的時刻....

唉...

想到以前頻夢自己的死亡。

如今想來會感到那時的我真是活的太可憐了。

如此現在別太努力,再減少與誰那無意義的對話。

與現代任何人應對:少言寡語,口出惡言就會少。

我的話就是如此。

很多聽聞,大多微笑聽聽而過就好。

較真會很心累。

🐻

前晚跟老弟去家附近小店採購吃喝。

路上是發現好久不見的二阿姨和她老公。

變化很大。

我還把她看成一般路人阿桑。

她老公完全不想跟我們多聊,

直喚著阿姨快走了。

我當下有點會想多...

那是因為他這人是走利益的現實傢伙。

算啦。

我也沒打算跟他有什麼好的互動。

靠女人養的傢伙,又是出軌有私生子的渣男...

我是最厭惡的了。

說二阿姨傻?

我也不懂她的選擇。

我的話肯定踢出家門去!

🐻

再過五年,與我相關的周圍人都會全變了。

我得盡早習慣身旁漸漸無熟人..

不過也是我本身就沒與他們互動往來的。

好像他們死活對我而言真是沒差。

反正日後我也是獨自一人。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