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4 08:25:35阿熊

….

⋯⋯

🐻

電腦風扇真是掛了!

買便宜的電腦就是如此。

要有著過了一年得慢慢汰換掉內部某些零件....

換好是使用都無聲。

對於一個喜靜的人,這般無聲真是太好了。

可以放心玩遊戲囉。

再度被人說我真是個孩子。

嗯,離開職場和迴避家人,的確是的。

 

🐻

覺得失眠似乎較沒了。

現在一躺就是好入睡。

不過沒辦法睡很久....

有好好睡數小時對我來說是件很棒的事了!

🐻

買了一個較小的包包。

本想拿來當職場上工具包使用。

回家再比較一下又感覺是太大了!

想來有個伸縮鑰匙掛繩就好了。

至於那包就替換掉我一直想換的通勤包。

但太小啊,雨傘放不大了。

....

除了要適應正在黑化的職員的行為舉止之外....

目前更要適應的是我的工作動線中的各種門禁!

好煩!

想到要是失火,這些門禁會不會成了門障?

因為園內只有幾位有各種門的門禁磁扣。

我個人是感的挺危險的。

🐻

這陣子繼續物色新工作...

好工作好環境都離我家很有一段距離!

不過這些職缺去年就有看過呢⋯⋯

呵...想來所謂的好喔...

🐻

發現常往來互動的網友們是沒line了。

真的...我感到心安...

因為很宅很孤僻的我真是回應不了他們的...情。

通訊方面,日後還是別亂加他人了。

像這樣的平台,我倒是無所謂。

對人世我真的很厭棄。

或許是這樣吧⋯⋯

....懶的理會誰了。

跟人互動什麼的不是因為溝通不來是累或煩。

而是無心無意了。

現在很勉強跟小小孩們是互動。

🐻

好!還要繼續活著!

不管那樣多,來去買頓豐盛的早餐餵飽自己吧!

明天請休!

喔耶!

能好好休息放鬆真的是很好!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