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25 07:01:29阿熊

….

能有一個能吹涼和遮風擋雨又靜謐的獨立漂亮的洗、晾衣的空間啊...

真是件很棒的事。

有些老舊陽台還是屋頂喔⋯⋯嘖嘖...

日後一定要買能烘衣的!

老來生活得悠哉且便利不可!

🐻

現在園內不大會叫我搬啥的。

因為下星期我是要很忙碌的!

最後移至新園的兩星期我還真沒做太多事。

幾乎把基本清潔做完是等下班!

得好好休息是保存體力!

下星期六、日得上班...

是當搬家工人...

所以是不是該好好休息?!

無法理解能自蓋一棟又一棟的老闆...

省錢是這樣省的?!

我個人感到好摳又好壓榨員工!

然後聽些老員工還是認為老闆作法沒錯⋯⋯

心懷感恩啥的付出勞動喔?

呃...算了,我是個只做三年的員工,

無法對園內內部這樣糟糕的人事管理能投入啥情感。

因此沒辦法像老員工一樣那樣神奇的有情有義有心了。

這種類似詭異宗教的信仰崇拜的情感⋯⋯

有腦子又很靠自己的老娘我是做不來的啦!

含沙射影的諷刺會給某些人看了很不爽。

然而我說的是事實。

對方會認為我不懂事、不懂人情世故啥的...

我也大方承認也是如此。

然而我的不懂是應對在不對的人事物上頭的。

而你們的懂在我眼裡心裡就是個好韭菜的心態。

無良老闆能請到你們真是三生有幸。

沒啥不高興...

能狠狠刺回去,我還是爽了呢!

🐻

其實我是能不說不表示。

但這真是看不過眼了!

我的極大缺點。

🐻

無法正確的跟人往來啊。

這是我的問題嗎?

我大概是這世界的異常人類。

不然我怎沒辦法跟大家的腦子心態、情感是能一致的?

因病痛是活著已很累。

面對人們....更累!

好阿雜!

🐻

下班前有個幼幼在廁所受傷是流不少血?!

那位是我平時喊的公主啊!

說白的,一個老師真無法顧及一堆小孩。

家長們選幼兒園喔⋯⋯

不管班上有幾位老師,一班10來位孩童為好。

我要是有孩子肯定找這類中小型幼兒園。

小孩安全較要緊!

啊...這樣說是否會擋人財路了!?

這也是凸顯出私立幼園的安全問題。

更是員工們工時勞動的種種問題。

這社會就是全漠視了。

好吧。

這苦果就是你們吞了!

真是可憐的孩子們...

🐻

揮別愚蠢的人們⋯⋯

來說自己的事了。

最近夏季有不少折扣啊!

我又想買電玩了...

哈!想把獵魔士全給補齊。

有些小品遊戲也做的很不錯....

真希望有那閒暇時間和體力來玩。

先買再說!

艾爾登....那位女武神我還是打不贏!

怎會卡在這奇怪的關卡?!

厚!

算了...先把之前買的遊戲是玩破了。

愉快的心累。

🐻

今要去賣場採購!

早點過去!

我想吃...我想吃的!

吃飯就得開心啊。

很希望老媽別採買和煮了。

不然煮自己要吃的就好....

唉!與無法溝通和建立情感的家人同住,

這真是件很糟糕的人生問題!

幸好我可能難活久。

幸好啊~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