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23:51:18阿熊

….

🐻

錢終於要到了!

我很積極去討!

不然又要讓對方迴避忽悠了過去!

對於說謊的人別給予再次的同情!

向這種人討債真是麻煩!

然後她還會跟其他同事說我要離職是因為園方一直找我做東做西的。

說我一直進廚房協助是很不爽啥的!

幹!老娘我可沒跟妳這樣說!

的確進廚房真的很累!

然而...

那是妳吧?!

一直跟我靠夭這些,為了維持妳最後要離職的體面...

我都沒跟誰到處講妳啥了!

且我是否要離職是與妳何關?!

還給我抹黑⋯⋯

喔!真是好想揍她成豬頭!

真是可憐之人必有可恨之處!

把自己弄的難堪真不是誰要說妳啥的。

同事們就是信我是跟我說了這事。

我也感謝她們在這債務問題上給予我幫助。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

做的好,自然而然會有人會心甘情願去協助自己...

反之,只會充滿深深的厭惡排斥而已!

還有就是在大間知名公司工作真不要亂來!

都會跟其它公司行號很多什麼業務往來是熟識。

因此她前幾日去哪面試的工作,我們都是知道的。

喔喔...面試不順利啊?

哈!活該!

行為舉止不檢,誰敢用妳啊!

她大概得去外縣市找新工作吧⋯⋯

日後真要避免借錢給不大熟的人。

不管資深與否,人都有另種很糟糕的一面的!

唉唉...總之這真是太麻煩了!

🐻

謹言慎行!

我再次對自己說!

🐻

會離職的原因是因為工時過長。

也的確上層老是要我臨時突然是做這做那是感到生氣!

但這些並不會讓我生出離職的決心。

因為這去哪工作都是這個調調的。

一人總是得做好幾人的事。

但不是只有叫我而已。

要是只叫我喔,我早閃了!

非談妥好的工作內容啊!

廚房阿姨跟我說公司一開始就有與她和另幾名協班進廚房輪留協助了。

當時人數較多,於是很需要有人協助廚房。

關於這點我默默心想:靠!這不會再請個廚助?協班們也是傻的全應承下來!

老師和廚房工作差異很大欸?!

然而那個欠債的傢伙是跟我說一開始就沒有規定誰要進廚房協助....

這傢伙又說謊了!

然後我問她是否有把欠其他人的錢都還清?

她說都還了!

結果上司跟我說還有一位沒還!

...

🐻

 

很多人就如她一樣是屬於極為自私自利的人。

因此只看到自己很可憐樣兒的,卻是無看到他人也是同樣的辛苦。

說謊成性的人皆不能信。

哪怕她有什麼可憐的原因背景....

千萬別信!

算啦。

反正我錢要到就好。

嗯,封鎖她!

別讓這種妖魔鬼怪來打擾我那乾淨又純粹的人際關係。

至於她還想怎抹黑我目前是隨她。

但講的太過了,我也會讓她很難看!

老娘我也不是吃素的!

真是討厭死了!

🐻

呼~沒事了!

我的生活又歸於平靜且單純。

來安眠了...

今晚會好睡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