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14 04:49:51阿熊

….

當我很閒無事時或是感到很熱時,便是喜歡下雨的日子的時候。

🐻

星期一討債未成!

因為園長...就是園長的錯!

無言。

在這領現是件極為麻煩的事啊⋯⋯

今天應該是要領的到才是。

不然債務問題繼續卡在這兒⋯⋯

真是莫名其妙!

不爽!

園內存在不少問題。

這些問題也是很讓員工們很生氣是要離職。

待員工所謂的好,我個人是認為不需要當家人朋友來看啥的!

一切照規矩來!

不要情勒!

現在我聽到上司說我是把妳當家人好朋友來看,所以....

我特別的反感!

老娘我是去工作的,拿錢就下班!

沒跟外人搞什麼家人朋友的!

別拿這些飄渺雲霧般的情感來要我免費為你們勞動!

十分厭惡企業搞這些玩意兒!

因此在外腦子要時刻保持清醒,

不要去信任他人美好話語是讓自己作死。

互相尊重、包容、協助....

那是一個健康的職場氛圍下所形成自然且美好的默契。

好的職場還真不必搞這些拐騙似的情感伎倆!

🐻

在人間要七分醒、三分醉。

有時不必太清醒會較好過的去。

但對我這種很現實的人來說挺難不清醒。

因為一個不注意啊⋯⋯

我就又會跌入深淵了。

再爬出來是沒問題。

但心理層面再受傷是件很糟糕的事。

或許會變的更堅強,相對的看待人事物也會變的癲狂又偏激。

🐻

星期二了...

今天大概也是很忙碌吧!

超不想上班的。

現在只想發懶睡死....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