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4 01:27:48阿熊

….

好好看一看...

給妳一個美女標籤!

🐻

昨很神奇沒被叫去新園那工作? 

這下子可讓我有點擔憂。

哈!我責任心的意識算也是挺強的。

我又不像某些人做事總是零零落落的....

得知園長陪她母親就醫。

想來園內員工們平均年齡都四、五十歲。

時常聽聞幾位同事們家裡父母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我們這年紀要是婚的又有孩的,那這樣的狀況很是累人的。

於是我想園長也沒這心思調度誰去把新園最後那麼一點問題是給完成。

下星期一我想又會累死我們這群人了。

希望不要有老師是因停課被匡住了!

目前園內狀況是很需要人手!

因為疫情是工作量變的很大,光是每天詭異難解的消毒防疫工作就很能搞死我們!

再加上小孩們一直陸續確診,停課復課一直輪班上演著...

如此,老師們被匡住還是得在家做線上教學!

再然後還得去跟父母們解釋各種當下園內疫情各種問題。

有的家長甚至跟園內客訴反應:不要把確診孩子的班級給透露上來。

因為怕孩子被貼標籤...

我們表示我們完全沒有想到什麼標籤問題,

只有單純想著這是一件得直白告知其它家長們現在園內班級停課的狀態。

他們有知道這實情的停課原因和園內狀況。

靠!就是因為你們怕...是隱瞞不說小孩有家人快篩陽,

導致我們有一位老師不會去很小心是確診!

細心照顧小孩是擦掉鼻涕、戴好口罩...

幹!

因為如此...

本來沒標籤的想法,現在很有了!

我們現在會密切注意家裡有快篩陽的家人的小孩們!

是覺得說竟然都快篩陽了,就要有危機意識。

為了彼此安全,是不是不要讓小孩去上學?

我們每個人最終都會得到。

但怎樣染疫,這過程....

你們家小孩要是因為他人隱瞞不說是染疫了!

你們得知了,會不會很生氣?!

真的好累!

幼稚園,應該要停課才是!

🐻

昨下班回家洗洗吃吃的就躺平了!

手因常碰水清潔劑、又對手套挺脫敏的,癢腫不適啊...

三不五時上下樓消毒擦拭,覺得我的下半身痠痛的很!

很睏,就是如此不大好睡。

睡到現在因口渴醒來後就沒打算再睡。

等等得吞顆普拿疼。

實在是不想這樣吃消炎藥。

但無法再忍....

🐻

放假了!

這兩天我得專心在身體修護上。

好好吃喝!

好好休息!

遠離人群!

摒除雜亂的一切,回到我這個點來。

身心靈要給它淨空。

人,就是一個病毒。

遠離,我就會什麼都好了。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