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5-12 20:50:30阿熊

….

🐻

今一早未打掃完就被園長叫去與司機大姐去買廚房用品。

我很無言...

又急忙趕在最後一、兩日前做好一切事情。

重點是那些是她們該做的事!

搭娃娃車是晃來晃去⋯⋯

我心想坐後面就沒安全帶喔!

我很希望我是被很固定在位子上!

隨車人員,這工作真不適合我!

幸好沒應下那間幼稚園...

他媽的...

清潔員還要做廚房工作和隨車人員,工時是較正常,但薪水也是低薪了!

幹!

難怪他們一直再請人!

不好意思,我今一早聽聞那位確診老師說她為何確診的原因,那過程真的是很怒!

覺得她還待得了...

腦霧了嗎?!

不想再說什麼了!

真的很厭人!

非常!

🐻

我認為與其一直說他人啥的...

不如學會保護自己,捍衛自身權益比較重要!

就是因為什麼都好說話,

人家才會如此的欺負人了!

就好像一位大班老師說另兩位大班老師都不會積極跟園方反應無協班協助自己,

因此導致她要求要有協班協助自己時是常被園方說:妳看她們也沒有協班也能帶上來啊!

這讓她很不爽!

對園方生氣,也對這兩位所謂的好說話的好老師也很生氣!

我以前也常對所謂的好人感到厭煩厭惡!

就是這個理!

你們都無所謂,但我們很有所謂!

麻煩遇到不對不合理的事時,

請站在我們這一邊是跟對方一起抗議說不!

我們都得去試著反應不對不合理的事來啊!

昨天去新園工作我是很生氣!

因為沒叫我們是去打掃陽台!

園長覺得小小幾個陽台清理起來是很簡單的事⋯⋯

幹!妳怎麼不去做?!

都是沙土和煙蒂⋯⋯

這種事理當是要叫做工程還是對方的清潔人員的人去做吧?

因為我很火大,不爽的情緒也難壓抑。

但還是試著別太怒的回應說了說我的想法來。

她聽得出來我很怒吧⋯⋯

於是也沒叫我再做啥了!

都是看誰好講話是派人作業做事的!

嘖!

這去任何地方都是會遇到這樣的老闆、上司、同事!

你們都是一個樣的!

無法好好珍惜會幫忙協助的同事....

要是她們一個個離去,那這真是你們的損失。

最後留下來的同事,

不會去幫你們什麼的!

最後苦果你們就自己吞吧!

🐻

人與人之間是互相的。

嗯...

我贊同啊!

問題是你們會講是做不到啊!

我為何都是我本人單方面的勞心勞力的給予你們協助?

我不要謝謝!

我要實際的共同協助的回饋!

做一堆事,那是很累人的事欸!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