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1-30 06:47:16阿熊

....

🐻

昨早上九點後左肩至左上臂一整個脹痛。

像被厚重的門給揮拍到感。

以前倒是有被鐵門夾到半邊身子過。

一下下而已。

回想起來那胸口間的胸骨....

但這兩種痛還是後者較痛囉。

無黑青的那種痛。

今早就只剩打針區域微脹痛。

就沒其它不適了。

光是無疲倦就很棒了!

我一直很煩惱要是像打完A後,

是持續半年的沈重疲倦是讓日後難工作是很傷腦筋的事情欸!

不過還是得再多加留意身體狀況。

畢竟這些疫苗並不是什麼好東西!

還是想辦法提升自我免疫功能較實在。

然後戴好口罩,多外帶是少內用少去群聚、別到處移動啦⋯⋯

保護自己是保護他人。

別這樣一直沒完沒了的打啥鬼針下去!

🐻

昨追看殭屍學園!

殭屍片看很多,真覺得還是韓劇拍的很好!

沒有一集鏡頭是很拖的,會讓我看了想快轉下集。

不過要是有下一季大概會變成新人類的方向走去了吧⋯⋯

突然想到小野不由美的屍鬼了...

🐻

我認為買的小說可能難看的完了!

因為睡覺最好!

老弟說我們中樂透的話也是依然這般宅廢。

嗯...的確!

屬於有錢也不會花的那類。

會想買好一個家,很好的大床和枕頭棉被...

Zzz

突然想到之前看中想買的名牌包...

由於不實用,不買了!

四千多塊我都能買整套工作用的裝備行頭了!

還是照我性情去購買吧!

免得後悔很想打自己。

待自己好並不是買一些虛浮之物讓人看到是說:妳這樣就對了啦!

對個頭啦!

我想要是能用你們的錢來買這些無意義的東西才是就對了啦!

以前是認為這是對自己一種投資....

是沒錯。

但不合我這性子和正在走的路。

照著自己的模樣是購買適合自己的物件就好。

一年對自己的犒賞:讓我能靜靜好生安眠吧!

🐻

今早想吃麥當勞!

好久沒吃滿福堡了!

以前自製還是少了一個味兒。

但自己做較大顆,麵包整體也較合我的味蕾。

但氣味我還是偏好麥當勞的。

我得想想要吃啥才好⋯⋯

真是久久吃一次啊。

期待!

🐻

這樣暫時揮別人群多好!

再加上早早斷開會無來由生是非問題的各類型的路人友們....

一片寧靜啊!

無半強制靠北的聚餐邀約還是得累的很的步行山區賞什麼花的....

在這其中聽誰嘮嘮叨叨的從根本就是本人製造的混亂因由話題....

讚啦!

沒有任何垃圾問題丟給我就是美好。

啦啦啦啦~

我真的不適合與誰好好相處。

不是不懂,是我不想不願意也很不樂意...

如此糾結於他人的因果之中是一起不可自拔⋯⋯

🐻

上一篇:

下一篇:….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